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邮件客户端- SMTP邮件发送工具下载
SMTP邮件发送工具 1.0.0.0
50%
50%

SMTP邮件发送工具 1.0.0.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MTP邮件发送工具简介

SMTP邮件发送工具简介一:SMTP邮件发送工具是一款支持SMTP发送协议的邮件发送助手,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更为高效的邮件发送支持,可以发送纯文本邮件也可以支持附件,稳定的邮件服务器支持可以确保邮件正常发送,有需要的朋友欢迎体验。

SMTP邮件发送工具

SMTP邮件发送工具简介二

论坛找了很多SMTP发送邮件的 发现都不好用

就自己写了一个

代码很简单 就连接邮件服务器

端口好像不能用ssl的

SMTP邮件发送工具

SMTP邮件发送工具简介三

SMTP在RFC 821中定义,它的作用是把邮件消息从发信人的邮件服务器传送到收信人的邮件服务器。SMTP的历史比HTTP早得多,其RFC是在1982年编写的,而SMTP的现实使用又在此前多年就有了。尽管SMTP有许多奇妙的品质(它在因特网上的无所不在就是见证),但却是一种拥有某些“古老”特征的传统战术。

牛铺软件园提供《SMTP邮件发送工具》1.0.0.0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60K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邮件客户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