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直播- 战旗tv直播助手下载
战旗tv直播助手 v2.18 官方版
50%
50%

战旗tv直播助手 v2.18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战旗tv直播助手是一款专门为直播战旗tv的便捷工具,战旗tv直播助手包括了obs以及战旗官方制度的直播软件两种直播工具的选择,界面简约,操作简单,除了直播还有录制、上传等功能,方便各位主播快速开启直播。

战旗tv直播助手使用帮助:

-界面介绍 -底部图标按妞从左到右依次为添加游戏源、添加窗口源、添加屏幕源、添加摄像头源、音量源、添加外置设备、添加文字源、添加图片源。 (1)添加游戏源:选择你所添加的游戏,如果主播工具没有检测到你要直播的游戏,请选择添加窗口源,或者添加全屏源。 (2)添加窗口源:点击这个按钮,选择你所添加的窗口,也可以进行截图选择部分窗口区域。 (3)添加全屏源:点击这个按钮,你的桌面画面就已经被捕捉到直播软件。(英雄联盟等相关游戏在游戏中请设置成无边框模式) (4)添加摄像头:按钮点击后,主播工具会捕捉您的摄像头,摄像头周围的红色边框可以调整,摄像头位大小以及位置,可以把头像放到您需要的地方。 (5)音量源:点击按妞后,可以调节直播时的说话的声音大小。 (6)添加外置设备:如果你想直播iOS,android,PS4上面的游戏,可以点击这个按钮。 (7)添加文字源:可以输入你所想要添加的文字信息(个人QQ,淘宝网店地址等等都可以) (8)添加图片源:选择你所想要添加到图片 -部分游戏视频源添加方式: LOL游戏画面获取方式:主播工具选择屏幕源,然后把LOL设为无边框模式。 Dota2游戏画面获取方式:主播工具选择窗口源,把游戏设为窗口无边框化。 Dota游戏画面获取方式:主播工具选择屏幕源,把游戏设为窗口模式。 三国杀网页版游戏画面获取方式:主播工具选择屏幕源。 三国杀微端版游戏画面获取方式:主播工具选择屏幕源或者窗口源。 War3游戏画面获取方式:war3以opengl的方式打开,主播工具选择游戏源。

牛铺软件园提供《战旗tv直播助手》v2.18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5.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直播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战旗tv直播助手 v2.18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