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utorrent绿色版下载
utorrent绿色版 v3.5.4 中文版
50%
50%

utorrent绿色版 v3.5.4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utorrent绿色版可以支持多任务下载,utorrentt绿色版支持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别,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计划任务去调整软件占用的带宽,进行全局或单个任务的下载速度限制,断点续传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一直守在电脑前。

utorrent绿色版功能介绍

轻量

uTorrent 不到 1 MB(比一张数码照片还小!)。它安装速度超快,绝不会霸占您宝贵的系统资源。

强大

Want total controlμ?Torrent offers advanced settings such as automation, scripting, remote management and more.

套装

直接接触到超过10,000位艺术家以及2,000,000件作品。直接从各艺术家、品牌、作者以及电影导演处下载媒体。

快速

快速且高效地下载您的文件,不会拖慢您其他在线活动的速度。

utorrent绿色版特色说明

节约资源

我们致力于开发高效软件,因此推出 μTorrent。与多数 Torrent 客户端不同,μTorrent 不占用大量宝贵的系统资源 - 通常仅占用不足 6MB 的内存,使您在使用计算机时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此外,这一可执行程序本身的大小也不足 220 KB。

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

uTorrent 是全球最流行的 BitTorrent 客户端。μTorrent 集其他 BitTorrent 客户端的多数功能于一身,其中包括带宽优化、任务安排、RSS 自动下载和主流 DHT(与 BitComet 兼容)。此外,μTorrent 还支持协议加密联合规范(与 Azureus 2.4.0.0 及其更高版本、BitComet 0.63 及其更高版本相兼容)和用户交换。

可选择皮肤和本地化语言

utorrent绿色版使用方法

您获得 torrent 文件之后,只需将其导入 Torrent。

有几种方法可执行该操作。

将您下载的 torrent 文件拖放到Torrent 窗口。

选择打开该 torrent 文件而不是保存到计算机。

如果您已将Torrent 与 .torrent 文件相关联,可执行该操作。

Torrent 第一次运行时会询问您是否要执行此操作,但如果您选择否,则可以转到“选项”>“设置”,然后单击标签为“与 .torrent 文件关联”的按钮重新进行关联。

utorrent绿色版更新日志

v3.5.0

修复高级设置页面崩溃问题(通常在保存设置时出现);

修复设备页面崩溃问题;

修复软件卡死问题(当客户端打开后2~3小时未操作,IE可能导致客户端卡死)。

修复设备页面崩溃问题;

修复软件卡死问题(当客户端打开后2~3小时未操作,IE可能导致客户端卡死)。

修复高级设置页面崩溃问题(通常在保存设置时出现);

牛铺软件园提供《utorrent绿色版》v3.5.4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2.85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