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掌上看家采集端下载
掌上看家采集端 v3.5.10.526 破解电脑版
0%
100%

掌上看家采集端 v3.5.10.526 破解电脑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掌上看家采集端是一款使用非常方便可以远程实时视频监控的软件。掌上看家采集端让大家不需要购买任何的专业设备,便可以免费去使用。大家只需通过一个平常聊天用的USB摄像头、一台电脑和一个智能手机,就能使它变成一个实时视频监控系统。

掌上看家采集端功能介绍:

1、多平台兼容,闲置设备秒变先锋网络监控

任意配置摄像头设备,甚至闲置手机安装掌上看家采集端即可成为专业级视频监控终端。

2、定时录制

自定义开机摄像时间,让实时监控更自由。

3、双向对讲

通过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实现与对方双向语音对讲。

4、云台控制

通过滑动手机看家界面,实现摄像头角度旋转。

5、运动报警

自动识别并捕捉移动物体,发送报警通知到指定手机。

更多相关介绍

掌上看家采集端是一款运行在Android平台的软件,大小为4.32MB。

掌上看家采集端基本信息

掌上看家采集端
版本:2.0.9
下载次数:1万
文件大小:4.32MB
适用固件:Android2.2及以上
分享日期:2015-01-2715:48分
开发商:南京云恩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掌上看家采集端内容介绍

“掌上看家采集端”可将安卓及苹果设备(Phone/Pad/TV)的摄像头瞬间变成一款高品质的便携式无线网络摄像头,配合“掌上看家”应用来实现随时随地无线远程实时看护。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功能亮点***1.移动远程实时视频2.运动侦测3.定时录制4.双向对讲5.安全隐私6.云台控制7.电脑开机自动启动与启动后自动隐藏8.多平台互联***使用方法***A.下载“掌上看家(采集端)”B.再在另一台设备上下载“掌上看家(观看端)”C.“观看端”注册登陆后,添加“采集端”的CID号码、用户名、密码连接。更多设置,请进入观看端实时视频右上角菜单。

牛铺软件园提供《掌上看家采集端》v3.5.10.526 破解电脑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2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掌上看家采集端 v3.5.10.526 破解电脑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