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下载工具- utorrent中文版下载
utorrent中文版 v3.5.4 官方版
50%
50%

utorrent中文版 v3.5.4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utorrent中文版是一款体积小、下载速度快的迷你BT客户端。utorrent中文版支持多线程下载,可以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根据计划来调整占用宽带,支持快速断点续传机制,支持UPnP,支持流行的BT扩展协议。

utorrent中文版功能特色

1、专业的bt种子下载工具

2、用C++编写,运行在桌面系统下的免费BitTorrent客户端

3、提供了包含中文在内,多达54种的本地化语言支持

4、具备多任务同时下载,支持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

5、可以根据计划任务调整占用的带宽,全局/单个任务的速度限制

6、快速断点续传机制,支持UPnP

7、在内网下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8、最小内存占用仅有6MB

9、它被设计为用更少的计算机资源来实现相同的用途。

10、简洁的用户界面、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

11、对较旧硬件的良好支持

更多相关介绍

uTorrent是全球最流行的BT客户端,同时也是全球最小巧的BT客户端。

uTorrent中文版软件简介:

uTorrent集其它BT客户端的多数功能于一身,所以获得大家的青睐。功能包括:带宽优化、任务安排、RSS自动下载和主流DHT(与BitComet兼容)。此外,uTorrent还支持协议加密联合规范(与Azureus2.4.0.0及其更高版本、BitComet0.63及其更高版本相兼容)和用户交换。

uTorrent中文版功能介绍:

节约资源
我们致力于开发高效软件,因此推出μTorrent。与多数Torrent客户端不同,μTorrent不占用大量宝贵的系统资源–通常仅占用不足6MB的内存,使您在使用计算机时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此外,这一可执行程序本身的大小也不足220KB。
可选择皮肤和本地化语言
提供各种可选的图标、工具栏图形和状态图标,使您能够十分轻松地完成专属于您的皮肤方案。μTorrent还支持语言本地化,可通过内置的语言文件,根据您的系统语言自动转换界面语言。如果文件中未提供您所用的语言,您可以自行轻松添加,或者编辑其他现有翻译,加以改进!
积极开发并改进产品
开发团队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并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操作。产品发布以保证质量为唯一前提,并非以发布计划为中心,因此我们的产品很少出现错误,并且错误一经发现,即可得到迅速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utorrent中文版》v3.5.4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共享版,文件大小为19.91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下载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