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FreeMeso下载
FreeMeso 2.0.3
50%
50%

FreeMeso 2.0.3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FreeMesoAPP简介

FreeMesoAPP是一款打造专业气象公共服务平台,为风电行业提供专业的GIS服务,依托可视化工具,选择最优的风电场场址,选用不同类型的风机更合适,同时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查看地貌,地形和地表覆盖等详细数据,及时收获最优化的风场布局是怎样的,充分考虑如何设计风场,从而为整个风电行业提供智能化的GIS服务。集成了路径云同步和踏勘报告一键生成的功能,专门为风资源工程师微观选址而服务,挖掘和提升后服务市场的价值,使用简单方便,让复杂的性质变得更加的简易化,欢迎各位伙伴下载哦。

FreeMesoAPP功能介绍

1.【学习永不止步,独家优质好文】:提供独家优质风电知识、定期更新,产品和技术文章。面向风电从业者的,凝结了各团队多年研究成果,文章涉及最新服务和风资源产品等内容。

2.【助力风电场开发,风机排布算法】:实现一键风机排布和测风塔推荐,针对用户选定的优质资源区域,自主开发的风机自动排布和测风塔推荐算法,为用户推荐最优排布方案。3.【资源寻优,足不出户】:帮助实现足不出户资源寻优,寻优结果更具参考价值,为用户推荐可排布风场的推荐区域,提供高效、快捷的选址方法,同时避开区域限制因素。

FreeMesoAPP特色功能

1.确保在无网的情况下保证软件的稳定运行,提供离线地图服务,户外都是可以的;2.云端存储更安全可靠,数据永不丢失,支持轨迹云端同步;

3.可标记风机、测风塔、障碍物等点位信息,打点记录运行轨迹,以便以后一键查询;

FreeMeso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部分已知bug;

2.用户反馈的问题也已经及时处理。

牛铺软件园提供《FreeMeso》2.0.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9.2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reeMeso 2.0.3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