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FreePods下载
FreePods 1.4.8
50%
50%

FreePods 1.4.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FreePods APP简介

FreePods是一款专为蓝牙耳机研发的线上管理手机软件。为了方便安卓用户更好的使用蓝牙耳机,开设多个功能板块,全方位满足安卓用户的耳机连接需求,随时随地都能让手机连接airpods,实时展现手机使用情况,智能贴心的管理后台运行,无任何广告病毒,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有需要的朋友即可下载。

FreePods APP功能介绍

1、屏幕提醒:关于各类电量、通知栏信息、桌面小部件等等人性化的设计操作,轻松滑动,一触即达,重要信息及时通知,便捷式操作播放耳机声音使用。

2、个人专属:无论是摘下暂停还是靠近即弹窗等等,完全都由你来决定,及时关闭耳机声音,绝对是日常生活中所必备的耳机管理神器,只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3、专业打造:airpods连接的双击动作设置、开机启动、弹窗动画、耳机名等等线上搞定,专业的科技团队用心打造,不占用手机屏幕任何空间,整洁清新。

FreePods APP功能特色

1、简单操作:自由化的耳机设定模式,打开盖子就能弹出内容,一键开启省电模式,避免手机使用卡顿、黑屏现象,控件的透明度设计出专属的个人部件。

2、广泛实用:开设专门的英语语言模式,适用于更多的人群,开启夜间模式,保护双眼,解放双手,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更多功能持续研发。

3、绿色环保:消息贴心提醒,掌握电量使用情况,省电模式切换,唤起小爱同学,为你服务,人工语音播报指导。你想不到的这里通通提供。

FreePods 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包体积,新增了支持英文,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的问题,部分机型夜间模式得到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FreePods》1.4.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56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reePods 1.4.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