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R-DriveImage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下载
R-DriveImage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50%
50%

R-DriveImage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简介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简介一: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是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的最佳解决软件之一,使用这款R-Drive Image Technician专业版可以防止您的电脑资料在不小心被删除的时候恢复。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简介二

R-Drive Image Technician和之前和大家分享的 R-Studio 都是同一家公司开发的产品。R-Drive Image Technicia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实用程序,可提供磁盘镜像文件,用于备份或复制目的。磁盘镜像文件包含硬盘、分区或物理磁盘字节到字节的精确副本,可采用不同压缩级别实时创建。创建时不需关闭 Windows 操作系统,因此不会影响到您的业务。这些驱动镜像文件可保存在不同地点,如 CD-R(W)/DVD、Iomega Zip 或 Jazz 磁盘等不同的可移动媒体上。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简介三

R-Drive Image Technician可以实时还原原始磁盘或任何其他分区,甚至硬盘可用空间上的镜像。为还原系统和其他锁定分区,R-Drive Image Technician可从 Windows 或从由实用程序创建、从 CD 或 磁盘启动的启动版直接切换到虚拟图形模式。

如果您的系统由于操作系统崩溃、病毒袭击或硬件冲突导致出现严重数据损失,您可以使用R-Drive Image Technician迅速、完整地还原系统。如果您需要安装许多相同的计算机,您也可以使用R-Drive Image Technician进行大量系统部署。换句话说,您只能手动安装系统、创建系统镜像,然后将其部署到所有其他计算机,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如果您只需从磁盘镜像中还原特定文件,可以将该镜像作为虚拟磁盘进行连接,并使用 Windows Explorer 或任何其他实用程序从磁盘镜像中直接复制这些文件。

R-Drive Image 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R-DriveImage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R-DriveImageTechnician(磁盘镜像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