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virtualdvd下载
virtualdvd v5.1 正式版
50%
50%

virtualdvd v5.1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rtualdvd是一个小巧易用的虚拟光驱,完全免费,而且还带有中文界面,使用十分简单。由于许多正版游戏运行时都需要光盘,所以虚拟光驱这种软件就诞生了。如果你想要一个体积小巧的虚拟光驱,那么可以使用VirtualDVD,VirtualDVD支持很多不同格式的光盘镜像,相信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方便。

virtualdvd功能介绍

1、支持 CD/DVD/蓝光映像格式的 CloneCD(CCD),CDRWIN(BIN),CDIMAGE(*。IMG),国际标准化组织(ISO),BlindRead(BWT),BlindWrite(*。B5T。b6t),Alcohol 120% 映像(*.MDS; *.MDF),光盘魔术师(CDI),即时(PDI),CD/DVD 压缩ISO(*。ISZ),Nero(NRG),CloneDVD(DVD),CDSpace6(LCD)

2、仿真多达24个SCSI设备的所有

3、安装到本地NTFS文件夹进行图像

4、自定义虚拟驱动器:更改驱动器号,DVD区

5、可以对 NTFS 文件夹执行安装。

安装之后,资源管理器中就会多出一个光驱图标了,就像截图中那样,想要把镜像文件添加到虚拟光驱中的话,只需要在VirtualDVD系统托盘图标上右击即可。

牛铺软件园提供《virtualdvd》v5.1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21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