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光驱刻录- virtualcd下载
virtualcd v10.5.0.1 汉化版
50%
50%

virtualcd v10.5.0.1 汉化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rtual CD 游侠中文汉化注册版是最好的虚拟光驱软件之一,有了它,您就再也不会因光盘频繁使用而为光盘磨损、光驱老化烦恼了!使用Virtual CD,您能把常常要用到的音乐、数据、电影CD或者DVD压缩保存在硬盘中,而且它能同时虚拟24个CD驱动器,让您同时使用。另外因为是把光盘镜像文件保存到硬盘中,所以再也不用为光驱读盘慢操心了,它能绝对满足您在玩游戏过程中对数据传输速度的最苛刻要求。而且因为使用了MP3和WMA音频压缩技术,您的音乐CD将节省95%的硬盘空间,您还可以自己定制虚拟光驱文件中的内容哦!
优秀的虚拟光驱软件,支持数据压缩(如果是音频 CD,更支持 MP3 压缩,大大提高压缩率),可模拟 24 个光驱和无限制的碟片。支持 NT。新版本解决了与录音软件如 Adaptec Easy CD creator 相冲突的弊病,并且增加了先进的 CDDB (光盘数据库)功能。软件可以压缩自身的虚拟光盘,配合其中的编辑器程序就可以制作自己的压缩虚拟光盘,用于保存。内置多种功能,非常全面Virtual CD(最好的虚拟光驱软件之一) v10.5.0.1 游侠中文汉化注册版设置界面Virtual CD(最好的虚拟光驱软件之一) v10.5.0.1 游侠中文汉化注册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virtualcd》v10.5.0.1 汉化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08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光驱刻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