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光驱刻录- win10分区助手下载
win10分区助手 v6.2.0 官方版
50%
50%

win10分区助手 v6.2.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10分区助手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 10系统分区助手,能够对Windows 10系统的硬盘内存进行分区操作,还能够进行磁盘的克隆,能够方便用户对电脑的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win10分区助手01

win10分区助手功能:

1.创建,删除与格式化:可任创建新的分区,删除分区,对分区格式化。2.克隆磁盘与分区:支持磁盘和分区的数据完整克隆。3.擦除磁盘:彻底删除磁盘资料,防止隐私被还原或者回复。4.扇区对齐:提高电脑读写速度,优化SSD的性能。5.磁盘转换:GPT和MBR磁盘无损数据互转。

win10分区助手安装:

1.自本站下载压缩包解压后,打开安装包2.选择安装路径,也可对安装路径进行自定义操作win10分区助手02win10分区助手033.等待安装,稍安勿躁win10分区助手044.安装完成即可

win10分区助手使用:

1.调整分区大小可以增加或者缩小分区的容量大小。如图选中一个D盘,点击“调整/移动分区”选项,弹出调整图框,跟据你自己所需大小随意调整即可。win10分区助手0012.合并与拆分分区如果你有两个较小的分区你想合并成一个,又或者你电脑有一个比较大的分区,你想进行拆散。3.合并分区你只需要选择一个你想合并的分区,点击“合并分区”选项即可,弹出的对话框再选择你想与之合并的另一个分区。win10分区助手0024.切割分区同样选择一个你需要切割的分区,之后点击左边的“切割分区”选项,按提示操作即可。win10分区助手0035.分配空闲空间将一个分区的空间分配给另外分区。 如图所示,选择“分配自由空间”出现的对话框里,可以选择你需要把空间分配到哪个分区。之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win10分区助手004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10分区助手》v6.2.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光驱刻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win 10分区助手能够帮助用户对电脑硬盘进行分区,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用户使用电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win 10分区助手能够帮助用户对电脑硬盘进行分区,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用户使用电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