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QQ浏览器鹿晗专版下载
QQ浏览器鹿晗专版 v9.6.11696.400 官方版
50%
50%

QQ浏览器鹿晗专版 v9.6.11696.40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QQ浏览器鹿晗专版简介

Slim Browser(网游轻舟浏览器)简介一:QQ浏览器鹿晗专版是一款电脑端上的浏览器这次,腾讯这次推出的QQ浏览器鹿晗专版整合了多款鹿晗专属定制皮肤,迷妹的,QQ浏览器鹿晗专版全新打造的UI主题,感觉更加清新活跃。各位小迷妹们赶紧下载使用吧。

QQ浏览器鹿晗专版

Slim Browser(网游轻舟浏览器)简介二

QQ浏览器正式宣布签约鹿晗成为其新一季代言人,并发布首支由鹿晗出演的TVC广告片。随着“跟着兴趣走下去”全新品牌主张亮相,QQ浏览器将携手鹿晗共同开启多维度立体化的兴趣浏览时代。

作为国内最受粉丝欢迎的偶像明星之一,鹿晗一直是一个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兴趣爱好广泛,在音乐、影视、娱乐等领域人气爆棚,无论是鹿晗的演唱会,还是他出演的影视作品,都能引起年轻人的高度关注。

QQ浏览器鹿晗专版

Slim Browser(网游轻舟浏览器)简介三

在个人形象方面,鹿晗也一直以青春活力、正面阳光的形象示人,并热衷于各种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而QQ浏览器一直以来都是坚持以年轻人为核心的品牌,双方在气质上高度吻合。另一方面,鹿晗兴趣爱好广泛,在坚持音乐的同时,舞蹈、足球等兴趣都在坚持,这与QQ浏览器新的品牌主张“跟着兴趣走下去”不谋而合,是9095后追逐自己兴趣的典型代表。

QQ浏览器鹿晗专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QQ浏览器鹿晗专版》v9.6.11696.40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9.1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QQ浏览器鹿晗专版 v9.6.11696.400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