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小可爱直播APP下载
小可爱直播APP 4.6.5
50%
50%

小可爱直播APP 4.6.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小可爱直播app软件简介

    小可爱直播app是一款拥有众多高颜值主播进行网络直播的应用平台。上面众多的美女主播为你带来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你想看什么类型的都有。这些主播全天都在线,你遇到烦心的事可以与主播倾诉,遇到开心事也可以与她们分享,还能和主播做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压力,也可以得到一些生活经验。你需要的话,就来小可爱直播吧!

小可爱直播app功能介绍

    1、【看直播功能】在这里你可以免费欣赏主播的表演,无论是唱歌、逗趣、还是 搞怪、相声

都可以看到。只要你来。随时都可以观看

2、【交友聊天】当你无聊了想找人说话的时候,在上面你可以找主播陪你尬聊,诉说你的心事,有人听你倾诉并帮你开解,同时还可能交到之心好友。

3、【表达爱慕之情】如果在上面你遇到了心仪的对象,平台上有好几百种精美的礼物可以供你选择,然后送个那个心仪的她,让她对你好感倍增。还有众多用户为你见证。

4、【标识身份】用户可以通过给主播赠送有趣味且免费的礼物而获得幸运的礼物。来得到你的专属身份

小可爱直播app软件特色

1、随时随地播放,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平常时间,都能给用户带去欢乐,你走哪儿播哪儿都随你

2、给主播发送弹幕,如果你想得到主播的更多关注,你可以给主播发发弹幕、送送礼物,与主播进行互动都是可以的

3、App美颜功能,想让自己更美丽,你可以使用一键美颜功能,让直播的你更加楚楚动人

小可爱直播app更新日志

1、视频相关功能优化

2、修复已知bug,提升用户的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小可爱直播APP》4.6.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81.2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小可爱直播APP 4.6.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