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豌豆直播官方版下载
豌豆直播官方版 4.6.6
50%
50%

豌豆直播官方版 4.6.6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豌豆直播app软件简介

    豌豆直播app是一款适用于全国人民的直播软件。用户只要有精湛的才艺、有自信就能在平台上展现出你的个性。让更多的人为你加油打气,让你活得更自我。并且你还能在博无聊的时候观看其他用户的直播表演,借此来打发时间,为你的生活增点彩。

豌豆直播app功能介绍

1、在豌豆直播平台你可以观看全世界的主播分享自己生活趣事及才艺展示,即使语言不通也不用担心,上面的一键翻译功能就能帮助你打开与其他主播沟通的新奇世界

2、上面有全国各地的主播为你带来新奇多元化的玩法以及全新的互动交流体验。

3、在这里用户可以实现面对面的真实互动、和真人视频聊天、带你免费畅玩。同时你可以查找附近的人,将自己想要说的话发送给TA.

豌豆直播app软件特色

1、在这里有唱歌、跳舞、还能聊天,有颜值、有活力的主播时刻在线,让你感受到青春的气息

2、各种类型的主播,才艺丰富多样,能够满足你的视觉新体验,并督促你更加奋进,要活到老学到老,丰富自己的内涵

3、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一样,没有高低贵贱,都是平等的。不会说因为你有钱没钱而被嫌弃。你能得到心灵的放松

豌豆直播app更新日志

1、修复部分功能,系统性能更加稳定

2、优化软件界面,提升用户的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豌豆直播官方版》4.6.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82.0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豌豆直播官方版 4.6.6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