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TenorshareUltData下载
TenorshareUltData v8.7.1 官方版
50%
50%

TenorshareUltData v8.7.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Tenorshare UltData(苹果数据恢复软件)简介

Tenorshare UltData(苹果数据恢复软件)简介一:Tenorshare UltData是一款专为iOS设备打造的数据恢复软件,能够解决iPhone丢失照片、联系人、信息、备忘录等问题,帮助您找回您宝贵的数据和珍贵的照片或是重要联系人。

Tenorshare UltData

Tenorshare UltData(苹果数据恢复软件)简介二:

软件特色

三种模式恢复iPhone所有丢失的数据, 超级简便!

无论您在何种情况下丢失了iPhone数据,通过Tenorshare Ultdata的三种iPhone恢复模式,您都能轻松恢复。

无需备份直接恢复iPhone数据

直接扫描您的iPhone找到您丢失或删除的任何文件,并将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或iPhone。

从iTunes备份中恢复数据

无需连接您的iPhone便可从不可读的备份文件中提取iPhone数据,特别适用于当您的iPhone丢失、被盗、或严重损坏等情况。

从iCloud备份中恢复数据

从iCloud备份中恢复和下载iPhone数据到您的本地计算机以确保数据安全。并且不会覆盖当前的数据。 (完成支持 iOS 11/ 10.3/10.2/10/9/8/7。)

Tenorshare UltData

Tenorshare UltData(苹果数据恢复软件)简介三:

更新日志

1. 恢复由升级iOS 11 beta过程中丢失的数据

2. 恢复当APF替换HFS+文件系统丢失的数据

3. 无需iTunes修复iPhone卡死在恢复模式

4. 支持选择性扫描iPhone数据

5. 支持 iOS 10.3 以及 iPhone 7/7 Plus 红色特别版

6. 修复iOS操作系统崩溃/卡死/错误

7. 修复部分系统漏洞

8. 支持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及相关附件

Tenorshare UltData

牛铺软件园提供《TenorshareUltData》v8.7.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