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MozillaFirefoxESR下载
MozillaFirefoxESR v71.0b 官方版
50%
50%

MozillaFirefoxESR v71.0b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简介

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简介一: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是一款适用于企业或者工作单位等地方使用的火狐浏览器企业版,这款浏览器具有强大的隐私保密功能和详细的工作辅助优化,马上下载体验吧。

Mozilla Firefox ESR

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简介二:

Mozilla Firefox ESR,又称:火狐浏览器(企业版),是一款由美利坚谋智网络专注设计与制作开发的世界老牌开源网页浏览器,具有体积小巧且运行速度快等实用特性,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网页浏览体验。拥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更快捷,支持禁止弹出式窗口,可自定制的工具栏,添加组件扩展管理,内置更好的搜索功能,快速而方便的侧栏等增强特性。

Mozilla Firefox ESR

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简介三:

Mozilla Firefox ESR 延长支持版(即 Extended Support Release,简称:ESR)是谋智网络专门为那些无法或不愿每隔六周就升级一次的企业用户打造。即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的升级周期为四十二周,而普通大众版的火狐浏览器的升级周期则仅为六周。

该简约便携版由软件缘博主沿用 Firefox ESR 第三方授权基于官方安装版以及甲壳虫 MyFirefox 便携化引导器简易优化配置而成,均有设置三叉蛋为导航首页(可手动修改成其他),配备由网友推荐的若干实用拓展程序,使网页浏览变得更加有趣、简单、高效且富有个性化。眼睛,心灵的窗户!网页浏览器,通向互联(网)世界的窗户!

Mozilla Firefox ESR

Mozilla Firefox ESR(火狐浏览器企业版)简介四:

1 集成免沙箱版 Adobe Flash Player 网页播放插件;

2 内置百度云、财付通、网络电视 直播、支付宝、微云、阿里旺旺、中银安全登陆等控件;

3 删减浏览器崩溃报告、安装包残余模块、自动检查更新等不常用程序组件;

4 优化浏览器部分设置,禁用自动更新功能,定制工具栏、书签栏布局;

5 内置十多款用户口碑极佳且官方已授权的第三方个性化浏览器拓展应用;

6 设置浏览器启动空白页,取消以自定义用户样式替换 about:blank 和 about:newtab 界面窗口;

7 强制全局雅黑字体样式,优化浏览器显示效果、改善用户网页浏览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MozillaFirefoxESR》v71.0b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34.5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