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horbitoNOVA浏览器下载
horbitoNOVA浏览器 v1.0.9 官方最新版
50%
50%

horbitoNOVA浏览器 v1.0.9 官方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horbito NOVA浏览器简介

horbito NOVA浏览器简介一:horbito NOVA浏览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浏览器,这款浏览器可以将任何网页、服务器变成一个独立界面的apps,你可以不用下载那么多软件,直接打开网页版就能有拥有独立软件的体验。此外软件还整合群组聊天与档案分享,功能非常强大,标榜要改变你与网络互动方式。

horbito NOVA浏览器

horbito NOVA浏览器简介二:

过去市面上的浏览器绝大多数都差不多,顶多标榜安全一些,要不然就是速度更快之类,没有一款真正有巨大差别。而最近终于出现一个相当有趣的新款浏览器: horbito NOVA ,结合Apps 概念,不仅每一个网站、服务都能变成Apps,每个App 还是独立视窗,有点像Chrome OS 的感觉,另外还整合群组聊天与档案分享,功能非常强大,标榜要改变你与网络互动方式,Windows、Mac 版都有。

horbito NOVA浏览器

horbito NOVA浏览器简介三:

软件体验:

安装完成后,下方就是它的使用介面,左侧为各式各样的Apps,跟Chrome、FireFox 等浏览器完全不同,按Get started:

接着选择你喜欢的背景,也能自行上传:

另外还有你的角色图示,同样能上传你的照片:

点选任何一个App,视窗会显示于右侧,而且每一个都是独立视窗,就像电脑桌面的感觉。而My Worlds 是这套蛮独特一款应用,内建群组聊天、档案分享等功能,如果你的朋友、同事也是使用这套浏览器,就能把他们加进来:

创建好群组后,就能邀请其他用户进来,Group chat 为群组聊天、World's floder 则是档案分享:

horbito NOVA浏览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horbitoNOVA浏览器》v1.0.9 官方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00.8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horbitoNOVA浏览器 v1.0.9 官方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