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Brave浏览器下载
Brave浏览器 0.23.107 官方版
50%
50%

Brave浏览器 0.23.107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Brave浏览器简介

Brave浏览器简介一:Brave浏览器是由Mozilla的前任ceo Eich开发的一款具有强大广告拦截功能的上网浏览器,Brave浏览器基于Chromium内核,不但能够拦截网页广告,还拥有追踪保护、HTTPS Everywhere等功能,并且提供的的私有云可以用匿名广告取代网站原来广告,大大提供了网页的加载和浏览速度,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网页浏览体验。

Brave浏览器

Brave浏览器简介二:

软件特色

浏览速度快

勇敢的块追踪器和侵入性广告在网络上,可以降低你的速度。

浏览更安全

勇敢的让你和你的信息安全,有效地屏蔽你从第三方跟踪和malvertisement。

更好的浏览

勇敢的,你可以选择是否屏蔽广告,看到的广告,尊重你的隐私或直接导致网站。无论哪种方式,你可以感觉良好帮助基金内容的创造者。

勇敢的块有害的广告

有一个新的广告游戏。它被称为“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最新的广告技术没有你的知识都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恶意软件。但不是勇敢的看你的背部。

勇敢的将网站重定向到HTTPS

我们集成HTTPS无处不在每个勇敢的浏览器,以确保你总是移动你的位在最安全的可能的管道。

勇敢的像素块跟踪和跟踪cookie

你会觉得有人看着你当你看到一个广告你几天前买的东西吗?我们确保你不被跟踪时网上购物和浏览你喜欢的网站。

Brave浏览器

Brave浏览器简介三:

用户评价

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软件,值得推荐。

微简vipage是一款代码自动生成工具,真的是特别好用。

软件挺好用的,值得大家下载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软件,赶紧下载使用吧。

牛铺软件园提供《Brave浏览器》0.23.107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39.5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