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TunesKitiPhoneDataRecovery下载
TunesKitiPhoneDataRecovery v2.1.0 官方版
50%
50%

TunesKitiPhoneDataRecovery v2.1.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简介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简介一: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官方版是一款专为防止苹果手机因意外或误操作而设计开发的功能强大,简单实用,操作逻辑清晰明确的专业iOS数据恢复工具,软件提供了从iOS设备恢复、从iTunes恢复、从iCloud恢复三种恢复方式,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数据恢复工具)官方版提供了向导式的操作界面,用户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快速完成数据的恢复,在扫描数据完成后,您可以按照多种方式来快速查找,从而快速选择您要恢复的文件。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简介二:

功能介绍

借助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官方版,以安全的方式从iOS设备中恢复20多种丢失/删除的数据。

直观和现代的界面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官方版具有干净的界面,需要您连接您的设备。连接设备后,GUI会立即更改并显示设备的详细信息以及可以恢复的数据列表。

此外,如果设备级扫描不成功,该程序还允许您将iTunes和iCloud用作恢复环境。这些类别可以在界面的上半部分,在暗示图标下找到。

扫描并预览您的数据

识别设备后,您可以继续扫描已删除的数据。为扫描过程保留的时间与手机上存储的文件数成正比。扫描完成后,找到的所有项目都会发送到其特定类别,以便于选择性恢复。

要开始恢复,只需选中文件缩略图附近的框,选择目标文件夹,然后单击恢复。所有数据都会立即存储在您的系统中。

从iTunes和iCloud中恢复

如果您有物理或技术损坏,如果您在那里备份了文件,则可以通过iTunes恢复数据。从主界面选择“从iTunes备份中恢复”模式,软件将开始检测计算机上存储的所有iTunes备份文件。

同样适用于iCloud,一旦登录,TunesKit iPhone数据恢复将开始从您的iCloud帐户找到所有备份。选择包含丢失数据的那个,然后单击“下载”。从新弹出窗口中,有选择地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下载这些文件。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简介三:

软件特色

是一款旨在恢复从iPhone,iPad或iPod中删除的文件的应用程序。它可以扫描您的iOS设备以识别可恢复的文件以及从iTunes备份文件中提取文件。

虽然它主要用于手机,但iBeesoft iPhone Data Recovery可以从所有三个iOS环境中恢复数据。要通过iTunes恢复文件,您必须先创建设备备份。对于iCloud,您只需要一个帐户,并且至少需要与设备同步一次。

要恢复旧文件,只需将设备连接到PC,运行扫描并按文件格式显示文件。列出缩略图后,您可以选中要还原的文件的复选框。值得一提的是,此应用程序可以恢复最近删除的文件,因此如果您尝试恢复旧数据,则可能无法成功。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是一个简单而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您恢复最近删除的数据。它可以轻松检索图像,视频,联系人,WhatsApp对话和其他几个资产。该应用程序非常直观,因此新手用户和经验丰富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可帮助您从iOS设备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数据。任何用户都可以安全地操作它,不需要技术技能或专业知识,只需连接iPhone,扫描和恢复即可。

工具可以扫描设备中的消息,笔记,Safari中保存的书签,相机胶卷内容,语音邮件,联系人,日历条目,WhatsApp对话,照片流,应用照片和视频,通话记录,提醒,Viber通话记录和语音备忘录。要启动并运行,必须安装iTunes和Microsoft C运行时库。

将iPod,iPad或iPhone插入计算机后,必须允许设备使用Kvigo iPhone Data Recovery才能执行扫描。有两种选择:您可以保留默认的类别选择以查找所有类型的可恢复内容,这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或者取消选择您不感兴趣的内容,以加快扫描时间。

TunesKit iPhone Data Recovery

牛铺软件园提供《TunesKitiPhoneDataRecovery》v2.1.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8.1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TunesKitiPhoneDataRecovery v2.1.0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