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游戏工具- 游戏模拟- xinputtest下载
xinputtest v3.0 绿色版
50%
50%

xinputtest v3.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xinputtest是一款功能非常好用的360手柄模拟工具,xinputtest无需安装,使用简单,反应灵敏,能完美模拟360手柄,让你体验键盘模拟手柄打游戏的舒畅感。

xinputtest软件简介

XinputTest是很好用的xbox360手柄模拟器,可以在win7 64下完美模拟360手柄。它同时还能模拟xbox手柄等,俗称万能手柄模拟器。能够通过用手柄玩游戏,让你摆脱键盘玩游戏的僵硬感,全方体验手柄玩游戏的舒适快感。XinputTest具有非常直观的按键设置功能,它能完美模拟xbox360手柄的震动功能,点击界面设置按键即可。

xinputtest使用说明

以游戏“X战警前传:金刚狼”为例下载软件压缩包,解压:右键点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得到文件夹如下:双击“XinputTest_3.0”文件夹显示:文件夹中有7个文件,将它们复制后粘贴到游戏文件的执行目录下即可如上图,执行目录下有点击进入游戏的图标,将文件放好然后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xinputtest》v3.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51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游戏模拟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