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游戏工具- 游戏模拟- ss模拟器下载
ss模拟器 v0.9.15 中文绿色版
50%
50%

ss模拟器 v0.9.15 中文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s模拟器是一款专业的世嘉土星SS模拟器,ss模拟器能够模拟世嘉土星游戏机(Sega Saturn)的运行环境,从而建立良好的游戏系统,来帮助您将游戏加载到电脑上进行游玩,有了它你就不用购买游戏机啦,使用十分简单,只要从网络上下载游戏ROM到软件上进行安装即可畅玩。

ss模拟器功能介绍

1,Yabause模拟器提供模拟游戏机的功能2,可以帮助您在计算机上模拟Sega Saturn游戏机(Sega Saturn)3,该软件提供了强大的运行模拟环境配置4,你可以将游戏机的系统放在软件上执行5,这样你就可以在电脑软件上玩游戏机了6,可以打开Sega Saturn游戏ROM到软件启动7,你可以通过Yabause开始游戏

ss模拟器特色介绍

1,yabStudio仿真功能非常强大,适合玩Sega Saturn游戏的朋友。2,通过这个软件,你可以轻松地把很多游戏放在电脑上启动。3,还支持截图,方便你记录游戏时间。4,它还支持跳帧控制,以提高游戏质量。5,它还支持内存传输并支持文件传输的初始地址。6,也支持主机的调整。7,支持SH2寄存器调试,支持拆装代码显示。8,支持内存传输、内存编辑、跟踪日志和启动循环跟踪。

更多相关介绍

SS模拟器是最早能成功运行商业游戏也是目前最好的一款SS仿真器,随着SSF的作者shima不断更新,可以模拟的游戏也相对增加,目前最新的版本为SSFVer0.07betaR3,此版最大的更新是加入可以运行ss互换机板STV的rom游戏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ss模拟器》v0.9.15 中文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3.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游戏模拟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