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游戏工具- 游戏模拟- ds4tool下载
ds4tool v1.5.9 官方版
50%
50%

ds4tool v1.5.9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ds4tool是一款操作便捷的ps4手柄模拟工具。它是通过手柄上的蓝牙装置和电脑进行快速的无线连接,这样使得用户在电脑上可以使用ps4手柄的操作方式,能够提升从用户的操作性。并且它的界面和操作也是非常的清晰直观。本站提供ds4tool手柄模拟工具下载!

ds4tool软件特色:

清洁易导航图形用户界面改进的GUI让存取程序功能更加直观和用户友好的高级棒映射与控制可以精确调整游戏中坚持给更高的精度和控制简单的按键映射与非控制器支持的游戏使用WASD,共同映射预设箭头,鼠标和更多Web界面添加完全控制你的控制器和ds4windows工具而不必离开你的沙发主要适用与Nyko的新手机卡的DS4,但可不使用。现场控制器通过Ajax的信息显示完全可定制的宏编程如果没有足够的DS4特点你的盒子,你可以添加更多的使用我们的所见即所得的宏观的创造者创建宏,做简单的按键或组合键通过宏更改控制器设置触发宏不只是单一的按键,但按键组合和触控板手势,给你的控制器按钮的可能性无限数量。

ds4tool软件功能:

1.通过蓝牙技术和电脑进行无线连接。2.实现手柄的最大化运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

ds4tool软件的安装:

1.打开下载完成的压缩包后解压。2.双击打开应用,按照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3.选择安装路径,也可以自动选择安装路径,然后进行下一步安装。4.安装完成。

牛铺软件园提供《ds4tool》v1.5.9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4.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游戏模拟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