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光驱刻录- magicdvdcopier下载
magicdvdcopier v9.0 注册版
50%
50%

magicdvdcopier v9.0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agic dvd copier是一款简单实用的DVD 拷贝软件,通过它可以将 DVD 电影拷贝到一张空白的 DVD 光盘上而且不会降低影音质量。你只需要插入 DVD 电影和空白 DVD 光盘然后确认,之后程序会在20-40分钟内自动的完成一切。 Magic DVD Copier 同样也可以将 DVD 电影不损失影音质量的拷贝到硬盘上,从而摆脱空白光盘的依赖。

magic dvd copier功能介绍

1.空白DVD复制DVD电影在1:1模式中

2.DVD9的电影压缩到4.7 GB空白DVD

3.拆分DVD9电影,两个4.7 GB的DVD空白,没有任何质量损失

4.仅复制主电影或指定标题

5.DVD影片复制到硬盘驱动器从硬盘驱动器和刻录DVD电影

6.删除所有的DVD限制(CSS,地区,RCE,索尼ARccOS,PuppetLock)

7.自动下载我们已经解决了的新的保护的DVD解密文件

8.高速,在20-40分钟内复制一个完整的DVD光盘,在1:1模式

9.使用非常简单,只需一次点击

10.支持几乎所有的DVD刻录机和空白DVD光盘的DVD - R,DVD - RW,DVD+ R,DVD + RW,DVD + R DL,DVD - R DL

牛铺软件园提供《magicdvdcopier》v9.0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文件大小为7.26 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光驱刻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