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MAGIXACIDMusic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下载
MAGIXACIDMusic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50%
50%

MAGIXACIDMusic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简介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简介一:MAGIX ACID Music Studio是一款音乐编曲创作软件,用户按照撰写曲目、添加曲目、乐器以及想法的顺序进行编曲创作,就可以得到自己的创作了,拥有多种乐器及音效。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简介二

1、录音导入导出:在ACID Music Studio中,通过循环录制自己的声乐和乐器。从CD提取音频并导入MP3文件进行拍摄和重新混合。ACID Music Studio可让您灵活地从几乎任何来源录制,以产生惊人的效果。刻录音乐CD,保存歌曲上传到您喜爱的网站,包括 CloudIndaba音乐,并转换为MP3播放在所有你最喜欢的便携式播放器。

2、工作室多轨录音:在ACID音乐工作室,实时跟踪和叠加很容易。将所有内容记录在不同的轨道上,并完全控制组合。

3、超过3000个音乐循环:ACID音乐工作室包含3000多种索尼音响系列,各种类型的循环,您可以立即开始制作音乐。选择您喜欢的循环,将其绘制到ACID音乐工作室,并获得快速的结果-即使您是计算机音乐世界的新手。

4、发布你的歌曲:包括免费的一年Indaba Music Pro会员。混合主要艺术家,获得展示位置和曝光,找到演出,参加比赛等。Indaba音乐为会员打开了很多机会。包括5GB的云存储空间。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简介三

效果和工具:ACID Music Studio内置信号和效果处理工具,包括élastique时间延迟,EQ,混响,延迟,合唱,法兰,相位,失真和回声。VST插件支持打开了一个巨大的信号和效果处理选项世界的大门,以及当今虚拟仪器产品中最好的。

快速地输入并编辑MIDI数据,并以良好的钢琴和滚筒网格时间表。MIDI音符和信封自动化点可以在ACID Music Studio中轻松绘制,抓取和重新定位。快乐的表现和敏感的,功能强大的界面将鼓励您在更短的时间内探索更多选项,并在此过程中节省创意能量。

MAGIX ACID Music 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牛铺软件园提供《MAGIXACIDMusic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49.5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AGIXACIDMusicStudio(ACID音乐工作室)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