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iCareDataRecoveryTechnician下载
iCareDataRecoveryTechnician v6.0.0.1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 v6.0.0.1 特别版
50%
50%

iCareDataRecoveryTechnician v6.0.0.1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 v6.0.0.1 特别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是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能够恢复已删除的文件、被格式化的文件和分区时损失的文件。对于引导区损坏而导致的数据遗失,也可以通过它找到。恢复 被病毒删除的文件,更是不在话下。一些数据恢复软件并不能找到视频文件,但是iCare Data Recovery可以,这点非常好。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 提供四个恢复向导:
分区恢复:恢复已删除的分区。
已删除文件恢复: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
深度扫描恢复:进行深度扫描,以尽可能多的恢复数据文件,这个需要的时间稍微长点。
格式化恢复:以恢复格式化处理的硬盘文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iCareDataRecoveryTechnician》v6.0.0.1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 v6.0.0.1 特别版下载,该软件为,文件大小为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iCareDataRecoveryTechnician v6.0.0.1 iCare Data Recovery Technician v6.0.0.1 特别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