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win32dasm下载
win32dasm v9.0 绿色版
50%
50%

win32dasm v9.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32dasm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反汇编软件工具,界面简洁、操作简单,绿色无毒,可对软件进行静态反汇编操作,支持WIN API,其强大的串式参考功能成为破解入门软件最佳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win32dasm01

win32dasm软件特色:

1.自定义语法高亮显示的色彩,某些关键字可以用突出颜色显示,Good!

2.可以手工增加注释,类似IDA,注释可以复制、保存。更加方便分析和写破解文章!

3.增强的搜索、查找功能!

4.命令行功能!

5.增加最新使用文件列表功能!

6.相当实用的快速编辑功能,可以取代HEX编辑器了!

7.增加汇编代码修补(Permenant Patcher)功能!

8.打开当前反汇编文件写操作!

9.本版修正两个窗口不能正常显示的BUG。

10.在反汇编窗口显示显示中文的功能!

11.在串式数据参考中提取中文字符串的功能!

12.支持VB/DELPHI字符串的提取,可以自定义VB_patch的打开和关闭!

win32dasm02

win32dasm软件使用方法:

1.开始

2.保存反汇编文本文件和创建方案文件

3.反汇编文本代码的基本操作

4.复制汇编代码文本

5.装载32位的汇编代码动态调试

6.运行,暂停或终止程序

7.单步跟踪程序

8.设置激活断点

9.偏移地址和虚拟地址转换

1.开始

1.1.运行W32Dasm,在这里以windows95自带的计算器为例:calc.exe。

1.2.从Disassembler(反汇编)菜单选择Disassembler Options(反汇编程序选项)选项将出现如下对话框。

1.3.在Disassembler(反汇编)菜单,选择Open File(打开文件)选项或按工具栏按钮。

1.4.选择你要打开的文件就可。

更多相关介绍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32dasm》v9.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363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你反汇编文件后,如字符己超过屏幕外,这时你要选择合适的字体(在Font字体选项中Select Font选择字体) ,然后设为默认字体(Save Default Font)即可。 当然一般以默认值就可。

你反汇编文件后,如字符己超过屏幕外,这时你要选择合适的字体(在Font字体选项中Select Font选择字体) ,然后设为默认字体(Save Default Font)即可。 当然一般以默认值就可。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