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exe反编译工具下载
exe反编译工具 v3.0 汉化版
50%
50%

exe反编译工具 v3.0 汉化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exe反编译工具是一款可以帮助你将VBScript文件(*.vbs)或JScript文件(*.js)文件编译成exe形式的可执行文件的工具,可以允许设置所生成exe文件的各种参数,包括程序图标和所需要包含的额外的文件列表,公司名称,程序名称,版本,文件备注,时间等!exe反编译工具是通过强劲的Blowfish加密算法将*.vbs文件或*.js文件编译成exe形式的文件,只需要转换一次,其他用户就无法修改其源代码了,而且编译完成之后的exe可执行程序能够脱离任何环境单独运行!exe反编译工具01

反编译简介:

指通过对他人软件的目标程序(比如可执行程序)进行“逆向分析、研究”工作,以推导出他人的软件产品所使用的思路、原理、结构、算法、处理过程、运行方法等设计要素,某些特定情况下可能推导出源代码。反编译作为自己开发软件时的参考,或者直接用于自己的软件产品中。

exe反编译工具特色:

1.通过Windows的图形化操作平台转换Javascript或者VBScript为exe可执行文件。2.支持命令行编辑功能。3.编译完成之后脚本的源代码可以不让第三方使用者查看或修改。4.在转换的过程中和exe文件执行过程中不会产生临时文件。5.允许自定义编译后exe可执行程序的图标、版权等信息。6.编译完成之后的exe可执行程序能够脱离任何环境单独运行,不需要“cscript.exe”和“wscript.exe”的支持。

牛铺软件园提供《exe反编译工具》v3.0 汉化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1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