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数据库- access2003绿色版下载
access2003绿色版
50%
50%

access2003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ccess2003绿色版是一款由微软发布的的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软能把数据库引擎的图形用户界面和软件开发工具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access2003绿色版软件简介

软件开发人员和数据架构师能够使用Access 2003开发应用软件,“高级用户”能够使用它来构建软件应用程序。和其他办公应用程序一样,ACCESS支持Visual Basic宏语言,它是一个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能够引用各种对象,包括DAO(数据访问对象),ActiveX数据对象,以及许多其他的ActiveX组件。可视对象用于显示表和报表,他们的方法和属性是在VBA编程环境下,VBA代码模块能够声明和调用Windows操作系统函数。

access2003绿色版功能介绍

开始“开始”功能区中包括视图、剪贴板、字体、格式文本、记录、排序和筛选、查找、中文简繁转换8个分组,用户可以在“开始”功能区中对Access2007进行操作例如复制粘贴数据、修改字体和字号、排序数据等。创建“创建”功能区中包括表、窗体、报表、其他和特殊符号5个分组,“创建”功能区中包含的命令主要用于创建Access2007的各种元素。外部数据“外部数据”功能区包括导入、导出、收集数据、SharePoint列表4个分组,在“外部数据”功能区中主要对Access2007以外的数据进行相关处理。数据库工具“数据库工具”功能区包括宏、显示/隐藏、分析、移动数据、数据库工具5个分组,主要针对Access2007数据库进行比较高级的操作。

牛铺软件园提供《access2003绿色版》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63.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库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