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access2003下载
access2003
50%
50%

access2003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ccess2003下载是Office2003软件中的一个独立攻击,下载一个office安装有点大,因此就研究出了这个《MicrosoftAccess2003单独版》这样大家终于可以抛弃Office2003了,之后就用WPS2010了,不需要再要OFFICE2003安装包了。

access2003下载简介

有了此单独版之后不需要再要OFFICE2003安装包了,这个Access2003单独版是从office2003中提出来的access组件,只包含了access。 MicrosoftOfficeAccess(前名MicrosoftAccess)是微软发布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MicrosoftJetDatabaseEngine和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是MicrosoftOffice的成员之一。 MicrosoftAccess2003单独版可以存取Access/Jet、MicrosoftSQLServer、Oracle,或者任何ODBC兼容数据库内的资料。熟练的软件设计师和资料分析师使用它来研发应用软件,而一些不熟练的程序员和非程序员的进阶用户则能使用Access来研发简单的应用软件。

access2003下载使用提示:

第一次使用请运行Reg.exe进行绿化安装,卸载时请运行UnReg.exe! access2003产品密钥: 本单独版一般不需要输入密钥,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要求你输入密钥,你可以输入下面的密钥。 GWH28-DGCMP-P6RC4-6J4MT-3HFDY WFDWY-XQXJF-RHRYG-BG7RQ-BBDHM GWFDWY-XQXJF-RHRYG-BG7RQ-BBDHM

牛铺软件园提供《access2003》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3.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