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aauto下载
aauto v21.0.0 免费版
50%
50%

aauto v21.0.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ardio下载十余年精益求精、专注于桌面软件开发,十余年一直保持活跃更新。aardio小、轻、快,轻便利索,体积仅5.9MB,aardio虽然小,但提供了大量开源的标准库、扩展库,涉及到软件开发的方方面面。

aardio简介

aardio使用类C的语法非常接近Javascript,简单灵活容易上手,并且aardio开发环境里就提供了大量范例,不少aardio用户都表示只要有一点编程基础,aardio几乎不用特别学习,看几天就会用了,仅仅是复制拼凑范例都能快速开发出不错的软件。>>下载aarido最新版本(仅5.9MB,永久免费) aardio是一种动态语言、但也是一种混合语言,可以罕见的、非常方便的操作静态类型,因此可以直接调用C语言、C++等等静态语言的API接口函数(不需要像VB那样先声明API),aardio可以支持非常多的API调用约定,例如stdcall,cdecl,thiscall,fastcall,regparm(n)等调用约定aardio都可以支持。因为aardio奇特的语言特性,aardio的胶水能力极强,在aardio中可以非常方便的调用C语言、C++、C#、Java、Python、Javascript、Node.Js、FlashActionScript、PHP、VBScript、NewLISP、Delphi、Go语言......甚至可以直接嵌入汇编机器码并且转换为普通的aardio函数。aardio可直接调用、嵌入、交互的第三方编程语言数量非常多,实现这些第三方语言接口的功能模块基本都是开源的(很多只用了极少的代码)。 aardio可以嵌入非常多的浏览器控件,例如系统自带的IE控件、WebKit、Electron、CEF3,HTMLayout,Sciter......甚至可以直接调用系统安装的Chrome写软件界面。而且aardio与浏览器的交互极其方便,例如直接调用Javascript函数,并且在Javascript中直接回调aardio函数,不需要任何复杂的封装和中间件。aardio不仅可以方便的使用Web技术编写界面,也提供可视化开发工具,可以方便的的通过拖拉传统控件创建程序。并且aardio提供强大的plus控件(开源)可以方便的实现控件九宫格贴图、透明贴图、可以快速制作出漂亮的界面。而且aardio可以非常方便的生成独立、绿色、无依赖的软件,生成的软件极小,通常比使用其他开发工具编写的类似功能软件小几倍甚至是几十倍。 aardio不仅仅可以开发桌面软件,也可以用于开发网站,aardio可以直接支持与PHP类似的HTML模板语法,提供语言级别的模板解析,一个aardio源码文件,可以放aardio源码,也可以直接放html,或者放html,aardio混合的模板代码,aardio都能完美支持。并且aardio可以使用几句代码就可以创建一个微型嵌入式HTTP服务端(可以集成WebSocket服务端),因此aardio可以非常方便的为浏览器控件提供HTTP服务端,并且像写网站那样写桌面客户端软件。

更多相关介绍

AAuto是专用于桌面软件快速开发的新一代混合型编程语言-具有动态语言轻便、灵活、快速开发的特性,而且又可以同时支持静态类型开发,象静态语言那样使用。

AAuto语言特点

AAuto可以直接支持原生DLL,即使是外部EXE进程中的函数,也可以使用一句代码声明为普通的AAuto函数对象(原生call支持),AAuto支持非常多的标准调用约定,例如stdcall,cdecl,thiscall,fastcall,regparm(n)等调用约定都可以支持。AAuto虽然小,但支持的接口很丰富、可以支持com静态动态双接口,象VBS一样原生支持com对象。
用一个简单的代码演示一下,下面的AAuto代码定义了一个结构体:
这种全新的混合编程语言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编程方式,也因为这种语言特性,AAuto可以非常方便的嵌入各种第三方语言,目前AAuto可以嵌入汇编机器码,C语言,Java,PHP,C#,Python,Javascript,VBScript......等等数量众多的第三方编程语言,方便的互调函数,并且这些调用第三方语言的功能模块都是使用AAuto实现(开放源码)。混合型语言让我们可以体验到激动人心的全新编程方式。
AAuto可以将硬盘目录,硬盘文件一键嵌入EXE文件,将全部程序包含所有资源生成独立的绿色EXE文件,所有文件读写的相关函数自动支持,无需更改代码,AAuto制作的程序不需要安装程序,也不需要释放DLL运行库,AAuto制作的程序都是免安装绿色软件。
AAuto属于类C系语言、并且可以自定义一套自己的语法。AAuto在语法风格接近流行类C系语言。有其他语言基础的可以轻松上手,学习AAuto以后学习其他编程语言更可事半功倍。
AAuto支持多线程开发,复杂的多线程开发在AAuto中变得非常简单,标准库也提供大量简化多线程开发的辅助支持库,为多线程软件开发带来很大的方便(请参考快手范例->多线程)。
AAuto的标准库基本使用纯AAuto源码实现,并且全部开源,标准库提供了大量的简化编程的常用函数,涉及到软件开发的方方面面,极大的简化了桌面软件开发过程。

AAuto软件开发

AAuto提供web.form支持库(开源),可以创建web窗体加载网页创建web风格的软件界面,网页与本机代码可以直接交互,在快手工程向导里,就提供了WEBUI的模板。在使用web窗体时,你能感受到AAuto这种混合语言带来的巨大方便,较之传统编程语言,AAuto可以更快更加方便的创建WEBUI程序,在AAuto自带的范例中,就有一个多窗口浏览器的范例,仅仅使用了一页300行源码就实现了一个功能较完整的多窗口网页浏览器,可以看出使用AAuto极大的简化了Web相关开发技术。
另外,AAuto提供了web.layout支持库,封装了轻量快速的界面引擎HTMLayout,可以使用传统的HTML,CSS技术,更加方便的实现漂亮的界面,而且运行,响应速度极快,官方也提供了大量HTMLayout的范例与教程。
当然,使用AAuto开发传统界面也非常的方便,AAuto提供可视化开发工具,可以象VB一样(实际上比VB更简单)的通过拖拉控件创建程序。

AAuto开发环境

快手(AAuto集成开发环境)下载压缩包仅6.xMB,绿色软件解压即用-无论个人或企业都可以永久免费使用本软件。快手内置AAuto标准库,以及大量范例全部开源。AAuto用户可以自由使用无需付费,使用AAuto制作的软件产品不需要声明使用AAuto开发,免费使用AAuto无任何附加条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aauto》v21.0.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8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