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SweetScape010EditorPortable下载
SweetScape010EditorPortable v5.0.1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 v5.0.1 绿色便携注册版
50%
50%

SweetScape010EditorPortable v5.0.1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 v5.0.1 绿色便携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是一款专业的文本编辑器和十六进制编辑器。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其设计旨在轻松简便地快速编辑您计算机上任何文件的内容。该软件可以编辑简单的文本文 件,例如Unicode 文件、批处理文件、C/C++ 源代码等,不过010 Editor 最擅长编辑二进制文件。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简介

二进制文件是指那些可由计算机 读取,而无法被人读取的文件(如果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二进制文件,其中的内容将以垃圾字符显示)。十六进制编辑器是一种允许您查看和编辑二进制文件中个别 字节的程序,而高级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包括 010 Editor)还允许您编辑硬盘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内存密钥、闪存驱动器、光驱和进程中的字节。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主要特色

1、查看和编辑硬盘驱动器上的任何二进制文件(文件大小不限)和文本文件,包括 Unicode 文件和 C/C++ 源代码等。

2、独特的二进制模板技术帮助您理解任何二进制文件格式。

3、找到并修复有关硬盘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内存密钥、闪存驱动器、光驱和进程等的问题。

4、利用强大的工具分析并编辑文本和二进制数据,其中的功能包括查找、替换、在文件中查找、在文件中替换、二进制比较、Checksum/Hash(校验和/散列)算法和直方图等。

5、功能强大的脚本引擎帮助您自动完成大量任务(使用的语言类似于 C 语言)。

6、将您的二进制数据导入和导出为不同格式。

牛铺软件园提供《SweetScape010EditorPortable》v5.0.1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 v5.0.1 绿色便携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weetScape010EditorPortable v5.0.1 SweetScape 010 Editor Portable v5.0.1 绿色便携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