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学习工具- adb.exe下载
adb.exe 64&32 adb.exe 64位&32位 官方版
50%
50%

adb.exe 64&32 adb.exe 64位&32位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db.exe是一款在安卓模拟器以及安卓设备必备驱动程序,db.exe是android sdk里的一个工具,安卓手机连接电脑必备的驱动。

adb.exe功能介绍

1、运行设备的shell(命令行)

2、管理模拟器或设备的端口映射

3、将本地apk软件安装至模拟器或android设备

4、计算机和设备之间上传/下载文件

更多相关介绍

ADB全称AndroidDebugBridge,是androidsdk里的一个工具,用这个工具可以直接操作管理android模拟器或者真实的andriod设备(如G1手机)。

adb.exe概念

ADB是一个客户端-服务器端程序,其中客户端是你用来操作的电脑,服务器端是android设备。

adb.exe功能

adb.exe的主要功能有:
*运行设备的shell(命令行)
*管理模拟器或设备的端口映射
*计算机和设备之间上传/下载文件
*将本地apk软件安装至模拟器或android设备

adb.exe安装方法

先说安装方法,电脑上需要安装客户端.客户端包含在sdk里。设备上不需要安装,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选项settings-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Bdebugging。
对于Mac和Linux用户,下载好的sdk解压后,可以放~或者任意目录。然后修改~/.bash_profile文件,设置运行环境指向sdk的tools目录。
具体是打开~/.bash_profile文件(如果没有此文件也可以自行添加),在里面加入一行:
exportPATH=${PATH}:<你的sdk目录>/tools,然后就可以使用adb命令了。
嫌安装麻烦的同学其实也可以省去上面安装步骤,直接输入完整路径来使用命令。
对于windowsxp用户,需要先安装usb驱动android_usb_windows.zip,然后如果你只打算使用adb而不想下载整个sdk的话,可以下载这个单独的adb工具包adb_win.zip下载后解压,把里面adb.exe和AdbWinApi.dll两个文件放到系统盘的windows/system32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adb.exe》64&32 adb.exe 64位&32位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学习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adb.exe 64&32 adb.exe 64位&32位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