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学习工具-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下载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v21.6
50%
50%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v21.6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简介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简介一: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含有自动分班、考场座次编排、监考编排、考试成绩统计、成绩通知单制作、准考证制作等二十三个子软件。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简介二:

软件特点:①对Excel进行深度开发,利用VBA语言编写程序,自设功能,自定义函数,自制菜单和按钮;②系统含有二十多个子软件;③根据学校的实际需要设置有关功能,是教育管理部门、学校领导、教务人员、班主任、教师的得力助手;④只要导入原始数据,施以无需记忆的按钮操作,依托贴心的人机对话功能,就可自动得到各种结果,无须专门培训;⑤与同类软件相比,优势在于项目的齐全性、操作的方便性、功能的实用性。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简介三: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综合版含有下列子软件:

1.自动分班。有两种分班方式,一是按照性别和成绩的双重搭配进行分班;二是多因素自动分班,综合分析十一项条件:性别、总分、两个自定义特征、七个学科成绩,其中自定义特征可以是骨干生、问题生、特长生、来源学校、城镇生、寄宿生,等等。

2.考场座次编排。每个学校的考生被重新随机排序后散布到各个考场,同一考场内同一单位的考生不相邻。也有按成绩编排功能(防差生抄袭优生)。不仅可用于校际大型考试,亦可用于校内考试(如利用本软件可使同级各班的同学插开考试,有效防范同班熟人之间的作弊问题,登分时先按考号登再按班次/学号排序即可将各班成绩分离开来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牛铺软件园提供《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v21.6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学习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v21.6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