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学习工具-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下载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8.0
50%
50%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8.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简介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简介一: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是一款看电影学英语软件。可以灵活控制字幕,可以跟读、复读、点读,可以把电影一句句地学习。海量免费英文电影、美剧、英文歌曲、动画片、英文演讲。让您的听力和口语飞起来!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简介二:

最好的英语视听学习工具!可以把任何电影、电视、歌曲等变成一部多媒体学习教材!全文听写,智能同步,个性化学习,随心所欲操控影视......

强力支持李阳老师的疯狂英语学习法,更是钟道隆教授逆向英语学习法的最佳利器!听说读写,样样可练习,尤其练习听力,我们保证7天有感觉,30天见成效!帮助你简单、快速、有效地学习地道的英语,这是我们的目标。想想看,经过短时期的训练,你可以听懂老外的话了,你可以不看字幕就看通美国大片和热播的电视剧了,那感觉真的很爽!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简介三:

我们有无穷的资源,总有一款适合你学习。好莱坞大片、美国电视连续剧、VOA、BBC、Discovery、中小学教材......《the departed》、《friends》、《lost》、《prison break》......《好莱坞女孩》、《走遍美国》、《英语900句》、《新概念英语》......高考、考研、四六级、托福、雅思、GRE等各种考试听力真题......更有各种原汁原味声色俱全的英语时文、小说、演讲任您选读......

来吧,进入精彩的影音世界,让你的英语飞起来!

【更新内容】

1、具有顺序播放和单句循环两大学习模式。

2、中英文字幕自由切换,字幕大小随心调。

3、字幕列表和电影进度相互灵活控制。

4、可以设置停止播放时间。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更多相关介绍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是一款看电影学英语的软件,大小为1.0MB。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基本信息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
版本:3.0.3

能飞英语学习软件应用介绍

可以灵活控制字幕,可以跟读、复读、点读,可以把电影一句句地学习。海量免费英文电影、美剧、英文歌曲、动画片、英文演讲。让您的听力和口语飞起来!

牛铺软件园提供《能飞英语学习软件》8.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8.4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学习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