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红雪越狱工具下载
红雪越狱工具 v0.9.15b3 最新版
50%
50%

红雪越狱工具 v0.9.15b3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红雪越狱工具是一款专业实用的手机越狱软件。红雪越狱工具使用起来十分简单,可以高效便捷的对用户的苹果手机和其他苹果移动设备进行越狱工作,让用户的设备能够完美安装各种软件。

红雪越狱工具安装方法:

1、下载设备对应的iOS5IPSW文件,并使用iTunes将设备升级或恢复至iOS5。

2、启动redsn0w.exe软件,在Browse中选择iOS5固件IPSW文件。

3、点击“Next”,选择“Install Cydia”,单击“Next”。

4、确保设备关机并已经插入电脑,然后点击“Next”。

5、根据屏幕指示,先按住电源键3秒,随后按住Home键(同时不松开电源键),大约十秒钟之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保持约15秒,直到安装过程开始。

6、进行完以上操作时,redsn0w将完成剩余的工作。完成后,iPhone或iPod touch将自动重启。

更多相关介绍

“红雪越狱工具”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IOS应用一键下载、安装的PC端辅助工具,并且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

红雪越狱工具软件简介

“红雪越狱工具”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IOS应用一键下载、安装的PC端辅助工具,并且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免越狱等优势。红雪助手提供一键越狱功能,彻底解决越狱带来的困难,让越狱不再是麻烦,享受海量资源免费下载的乐趣。

“红雪越狱工具”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IOS应用一键下载、安装的PC端辅助工具,并且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免越狱等优势。红雪助手提供一键越狱功能,彻底解决越狱带来的困难,让越狱不在是麻烦,享受海量资源免费下载的乐趣。红雪越狱工具可以很方便在电脑端管理您的手机,您可以更安全便捷的下载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搜索下载到海量的免费资源——主题、壁纸、铃声、软件、音乐,实现全能的手机资料管理——系统文件、短信、联系人的综合管理,随时备份还原手机里面的重要数据。
软件大小:17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性质:常用软件
软件授权:免费版
更新时间:2013-7-3
最新版本:20131.0Beta
支持设备:iPhone/iPodtouch/iPad
操作系统:win7/vista/xp/2003/2000

红雪越狱工具功能介绍

永久免费
—完全免费,无需注册,安装即可使用简易操作,全面功能,你的最佳选择。
多固件|平台支持
—支持iPad、iPhone、iPodtouch机型
多操作系统支持
—支持32位和64位的WindowsXP/Vista/Windows7/2003/2000
手机软件管理
—本地软件管理、海量热门手机软件、—游戏免费安装

红雪越狱工具软件优势

1、一键免费越狱,实现苹果越狱简单化,实现人人都能越狱。
2、软件的内容、功能使用比较方便与贴心。
3、内容丰富,满足用户的需求。

红雪越狱工具软件界面

红雪越狱工具更新日志

20131.0beta
1、界面更简洁。
2、优化了下载的速度。
3、增加了更多的软件、游戏、壁纸等资源。
4、简化了越狱的程序,越狱只是一键点击的事情。

牛铺软件园提供《红雪越狱工具》v0.9.15b3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31.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红雪越狱工具 v0.9.15b3 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