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sn0wbreeze下载
sn0wbreeze v2.9.14 汉化版
50%
50%

sn0wbreeze v2.9.14 汉化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n0wbreeze是一款专为苹果ios6系列设计的越狱工具。sn0wbreeze支持苹果ios6固件越狱,并在windows系统下可以越狱用户的ipod,iphone,然后启动l定制ogo激活用户苹果手机,是苹果手机用户不可缺少越狱软件。

sn0wbreeze特色说明:

- 添加来自 evad3rs 团队的 5.2/6.0.x/6.1 完美越狱

- 添加 iOS 6.1 对 iPhone 3GS 以及 A4 设备的支持

- 修复 6.0.x 的 Hacktivation 问题

- 修复 iFaith 模式漏洞

降级

- 选择/下载适合用户设备的 IPSW 之后,使用 iFaith 模式,然后系统会让用户选择对应之前所选的 IPSW 的 SHSH blobs

- 先进入 PWNED DFU 模式然后在自制签署 IPSW

- 最新版本 sn0wbreeze 仍然无法支持 A5(X) / A6(X) S 设备,也无法支持这些设备保存基带。

已知问题

- Windows 8 用户如果想要运行 sn0wbreeze,那他们的设备需安装 .NET Framework 3.5。

- iPod Touch 2G 4.x.x 恢复失败(很快就会修复)

- 5.1/5.2 固件在 AppleTV 2 第一次启动时会有点小故障。通过源更新推送可解决上述问题

更多相关介绍

sn0wbreeze是iOS黑客iH8Sn0w开发的iOS越狱工具,支持所有A4设备的iOS3.1.3-iOS6.1.3系统的越狱。与其他越狱工具不同的是,sn0wbreeze采用的是修改固件的方法,向其添加Cydia,然后通过iTunes恢复的方法进行越狱。 

sn0wbreeze基本介绍

Sn0wbreeze是iOS黑客iH8Sn0w开发的iOS越狱工具。通过修改固件的方法,向其添加Cydia来进行越狱,仅支持A4设备。最新版本2.9.14支持iOS6.1.3不完美越狱,于2013年4月11日更新。

sn0wbreeze运行要求

需要WindowsXP及以上的系统。
需要.NETFramework支持。(Win8用户注意需安装.NETFramework3.5)
需要修改的iOS固件。
所在分区至少要有4GB空间。
设备支持范围:
A4设备(iPhone4,iPodTouch4,iPad1)
iPhone3G,iPhone3GS,iPodTouch2-4
(注意不支持A5/A5+设备)

sn0wbreeze软件详解

选择固件
打开Sn0wbreeze,显示主界面。点击OK后显示支持iOS版本范围。点击右下角箭头后继续。
点击“BrowseforanIPSW”可以选择固件。选择完固件后,软件会自动识别该固件,并显示设备型号。如果你选择的是iPhone3GS的固件,sn0wbreeze会提示是否为OldBR机型(2009年41周前生产的3GS),可以选择“Detectitforme”进行检测。
固件成功识别后,点击蓝色箭头来到操作界面。

签署固件(iFaithMode)
这种模式需要用户提供SHSH文件,适合于已关闭验证的固件版本(降级操作)。
来到操作界面,选择iFaithMode。
此时Sn0wbreeze会要求选择对应版本的SHSHBlobs,选择完成后会自动检测该shsh是否有效。
完成检测后,进入固件选项界面。点击General,再点击蓝色箭头,进入General选项。
如果你选择的是iPodTouch固件,那么可以在SpringBoardModifications内勾选EnableBattery-Percentage来打开电池百分比(iPhone&iPad用户不可用)。在Hackivation/OtherModifications内,勾选ActivateTheiPhone[Hackivate]可以跳过激活(建议有锁机使用,仅iPhone可勾选)。勾选InstallSSH后可以安装SSH,一般不选。在IPSW/Options内,可以调节系统分区大小,一般不需要做修改。完成设置后点击蓝色箭头进入CustomApp设置。
CustomApps选项允许用户添加需要安装的deb程序,也可以在ManageSource选项卡添加软件源,并在DownloadPackages下载deb。如果不需要设置留空即可。完成设置后返回固件修改界面,
点击BuildIPSW,再点击箭头,开始制作固件,制作完成的固件会放置在桌面上。

简单模式(SimpleMode)
这种模式不需要用户做任何设置,适合于仍开放验证的固件版本。以默认设置直接开始制作固件。如果你选择的是iPhone固件,那么Sn0wbreeze会提示是否制作跳激活固件。制作完成的固件会放置在桌面上。
专家模式(ExpertMode)
这种模式与iFaithMode相似,不同的是,iFaithMode多了签署过程。适合于仍开放验证的固件版本,需要用户做各种选择。
保基带模式(BaseBandPreservationMode)
这种模式不会向固件添加Cydia或者签署越狱操作。仅适合于需要保基带升降级的iPhone。
在固件修改选项中,可以修改开机画面或者恢复模式画面(仅iPhone3G,iPhone3GSOldBootrom可用)。选择CustomBootLogo,进入界面后可以个性化自己的启动画面或者恢复模式图案。图片要求:1.大小必须为320x480(或者以下)2.不得超过100KB3.至少要有一个像素为透明。
如果你选择的是iOS固件版本sn0wbreeze不支持完美越狱,那么在制作固件完成后,除了放置固件于桌面,另外还会出现iBooty引导程序。用于不完美越狱的开机引导。

牛铺软件园提供《sn0wbreeze》v2.9.14 汉化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2.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