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miphone下载
miphone v4.1 官方版
50%
50%

miphone v4.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iphone是一款专为小米recovery设计的线刷工具。miphone为用户提供了一键线刷recovery、自定义线刷、一键root等功能,集成了小米1s以上所有手机rom提取包,是小米用户必备线刷助手。

miphone功能介绍:

1、自定义线刷 Recovery

2、一键线刷 Recovery (本地已集成1/1S/2/2S/3/2A/红米1S官方ROM提取线刷包)

3、Root大师

4、apk安装器

5、手机美化

6、清除屏幕锁

7、双系统共存

更多相关介绍

“MiPhone”是目前与微软达成协议将搭载Windows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英文名称。

Miphone标准配置

内置的GPU为Adreno220,但将目前小米手机的4GB存储空间通过TF卡的方式扩大到16GB,同时目前小米手机的4英寸854×480像素屏幕依然保留,但实际显示分辨率为WindowsPhone统一的800×480像素(猜测上下各有20像素高度的黑边)。此外,米Phone其他方面的配置均保持与现款小米手机完全一致,包括800万象素摄像头、1930mAh大容量电池等。

Miphone评价

WindowsCE6.0内核的WindowsPhone并不支持双核处理器,因此本次米Phone将采用一款定制版WindowsPhone7.5Tango,该版本为微软与小米合作开发,从软件角度屏蔽MSM8260的一颗核心,即使这样,米Phone依旧将成为目前主频最高的WindowsPhone之一。同时,微软第一次向OEM厂商开放了定制UI权限,据悉米Phone将使用基于MetroUI风格的MiUI。

牛铺软件园提供《miphone》v4.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0.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