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nokiasoftwarerecoverytool下载
nokiasoftwarerecoverytool v6.2.55 官方版
50%
50%

nokiasoftwarerecoverytool v6.2.55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是一款专为诺基亚wp8设计的数据恢复软件。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能够帮助用户重新设置或恢复手机以前软件、文件、短信等数据,对于用户诺基亚手机无响应卡顿修复效果特别好,是诺基亚用户必备手机工具。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使用方法:

第1 步.下载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并将其安装到计算机上。 如果可能,请确保您的手机已充满电。

第2 步.启动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然后使用兼容的 USB 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计算机。 如果出现提示,请在手机上选择正确的 USB 模式: 诺基亚套件或调制解调器。

注意! 使用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会清除手机中的所有个人内容。 如果可能,请在开始安装前备份手机内容。

第3 步.按照此工具上显示的说明进行操作。系统将安装您手机软件的最新版本,并且会将您的手机恢复为出厂设置。 此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具体取决于您的互联网连接),并且您在安装期间无法使用您的手机。

牛铺软件园提供《nokiasoftwarerecoverytool》v6.2.55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8.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nokiasoftwarerecoverytool v6.2.55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