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刷机天堂下载
刷机天堂 v1.4.1 官方版
50%
50%

刷机天堂 v1.4.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刷机天堂是款一款非常专业的刷机救机软件。刷机天堂可以对所有品牌手机进行智能刷机,全程都是自动刷机无需人工操作,所有刷机包都经过智能审核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刷错包,是用户刷机必备好帮手。

刷机天堂特色说明:

全平台品牌手机兼容线刷工具,救砖神器,比官方工具好用百倍!

支持一键智能刷机,全自动刷机!即使你是刷机小白,也可以线刷救砖啦!

全自动安装驱动!不用再到处找手机驱动了!

支持智能批量刷机包,再也不担心刷机包不匹配,刷错包了!

刷机天堂注意事项:

通常有三种模式连接电脑可进入手机的刷机模式。

①直接关机状态下,数据线连接电脑,等待识别手机,并自动刷机。若未开始刷机,请卸载再马上安装电池一下。

②关机状态下,按住手机【音量+键】保持不放,再数据线连接电脑。待搜索到设备,并开始刷机后,才松开【音量+键】;

③关机状态下,按住手机【音量-键】保持不放,再数据线连接电脑。待搜索到设备,并开始刷机后,才松开【音量-键】;

④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音量+和-键】保持不放,再数据线连接电脑。待搜索到设备,并开始刷机后,才松开【音量+和-键】;

发现新设备后,等待一小会就会自动开始刷机。(若之前有操作音量键,记得松开)

等待5~10分钟左右即可自动刷机完成

刷机完成后,即可断开数据线,重新开机使用。

首次开机比较慢,大概3~10分钟,请耐心等待系统首次加载完开机。

最后祝大家刷机成功!

牛铺软件园提供《刷机天堂》v1.4.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2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