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ios11.2.5正式版下载
ios11.2.5正式版
50%
50%

ios11.2.5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os11.2.5正式版是苹果移动设备的最新正式版操作系统版本。ios11.2.5正式版给用户带来非常多的重大更新,整体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给你更爽快的操作体验,多种功能的更新让用户使用方式更加流畅便捷。

ios11.2.5正式版更新说明:

1、HomePod 支持

设置并自动传输您的Apple ID、Apple Music、Siri和无线局域网设置至HomePod

2、Siri 新闻

Siri现可朗读新闻,只需说“Hey Siri, play the news”。您还可以获取体育、商业或音乐等特定类别的新闻

3、其他改进和修复

解决了可能导致“电话”应用通话列表中的信息显示不完整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面容ID解锁iPhone X时,导致部分Exchange 帐户的“邮件”通知从锁定屏幕消失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信息”对话暂时乱序排列的问题

修复了在CarPlay车载中切换多个音轨后,“播放中”控制无响应的问题

新增了“旁白”播报播放目的位置和AirPod电量的功能

ios11.2.5正式版支持设备: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牛铺软件园提供《ios11.2.5正式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5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