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3dmax2010下载
3dmax2010 64 位中文版
50%
50%

3dmax2010 64 位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utodesk 3Ds Max 2010简称3dmax2010。3dmax201064位中文版下载是一款由Autodesk公司推出的大型工具软件。主要应用在电影电视后期特效、游戏、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在2010版本更新之后,官方添加了许多新的建模工具,可以自由地设计和制作复杂的多边形模型。还更新了及时预览功能,支持AO、HDRI、soft shadows、硬件反锯齿等效果。3dmax2010能够给予用户新的创作思维与工具,并提升与后制软件的结合度,能够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进行创作,将创意无限发挥出来。本站3dmax2010 64位中文版下载包内附带注册机,欢迎前来本站下载。 \

3dmax2010_64位中文版主要特性:

1.新的创造性工具新的石墨建模工具与材质管理器两项就包含了至少100个新工具,以帮助艺术家更加简洁方便的实现他们的创意。增强的实时窗口显示功能使艺术家能够在视图中更加直观地看到类似最终渲染的效果。如软阴影、曝光控制、Ambient Occlusion等等这些特性都是实时的。这可以帮助艺术家更快地对作品作出判断,以方便下一步的制作。2.强大的新资源及场景管理能力艺术家现在能构建一个强有力的资源工作流,来帮助他们组织一个复杂的场景,并且在处理复杂场景或物体时,就像处理一个独立物体那样简单。新的材质管理器能帮助艺术家更加便捷地处理材质与物体之间的关系,在处理极其复杂场景时,会显著地提升工作效率。新的xView面分析技术可以对场景中的模型进行系统的分析,以帮助艺术家找出模型存在的问题,并得出相应的解决方案。3.增强软件互动性及流水线整合能力3dmax2010是第一个支持mental images公司开发的mental mill技术的动画软件。该项技术能让用户开发、测试,以创造基于硬件基础上的Shader(着色器),构建更加复杂的Shader,以用于软件或硬件的渲染。并且这些都是实时的!增强OBJ格式导入的支持,同时ProOptimizer修改器的引入使其与Autodesk Mudbox软件的协同工作变得更加便利。增加对C#和.Net语言的支持,使开发人员能够对3ds Max做出适合他们语言种类的二次开发。

3dmax2010_64位中文版新增功能:

1.Containers3ds Max Design让使用者能把多个对象放在同一个Containers当中, 如此能灵活地管理工作流程。相关的对象(例如:城市中的物体)可以放在同一个Containers,并被视为一个组件。打开Containers会暴露内容,而关闭Containers会强化数据。您可以在加载场景的时候暂时性的不加载某个Containers,如此可以有效管理复杂的场景。这样的工作流程,可以节省内存,提高效能和减少加载时间。Container nodes可以被转换,删除,复制,或保存。Containers也可以有类似nested layer的工作流程。多个Containers可以参照到单一场景, 让团队可以协通工作。Containers也可以设定权限, 让特定的员工能够编辑管理Containers内的物体。2.增强的场景浏览器3dmax2010_64位中文版的Scene Explorer加强了对其他软件的整合性,这功能强大的场景管理工具让您可以整合viewports,Track View与Material Explorer。让用户可以更容易查看或修改物体的属性。3.改良的OBJ输入功能改进的OBJ输入输出的性能,让软件能够读取数据量甚至支持其它数字雕塑软件的档案。选择normal map的输入方式并且可以储存默认值。4.支持Flight Studio格式3dmax2010_64位中文版至2010年起支持新的OpenFlight format?scenes(FLT files)格式。用户可以加载,编辑和输出OpenFlight,数据库还能维持原始数据结构。

牛铺软件园提供《3dmax2010》64 位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72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百度网盘提取码:scen

百度网盘提取码:scen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