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plus下载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plus v7.2.0.1 官方版
50%
50%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plus v7.2.0.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简介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简介一:看图纸企业版是是为工程设计相关领域企业用户定制打造的专业级图纸浏览打印软件,相比于普通版本,支持基于图纸内容搜索、图纸打印、图纸批量打印等、图纸编辑功能、图纸版本批量转换等功能,支持AutoCAD的图纸文件(DWG/DWF/DXF,R14-2016格式)脱离AutoCAD环境的快速查看、简单编辑和批量打印。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简介二

看图纸是专为工程设计相关人员设计的工具软件。提供常用图片文件(psd、bmp、gif、png、jpg、jpeg、tif、tiff)、 AutoCAD DWG/dxf文件(支持版本为R14-2016)和pdf文件脱离 AutoCAD环境的快速浏览和打印。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简介三

CADSee Plus是一款新型的DWG、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软件。Metro界面风格,样式美观,体积小巧。 自带常用字体库,实现图形文件浏览和管理。 内置多格式图形浏览器实现了类ACDSee的DWG/DXF文件缩略图预览效果;支持对图形文件 的拷贝、 粘贴、剪切和删除等管理操作。既提供了图形平移、全屏、缩放等一般功能, 又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双图同步浏览功能,并支 持全屏模式,方便设计和审核人员进行双图对比查看,是工程设计人员必备的看图工具!

看图纸企业版CADSee plus

牛铺软件园提供《看图纸企业版CADSeeplus》v7.2.0.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6.8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看图纸企业版CADSeeplus v7.2.0.1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