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3dmax2015下载
3dmax2015
50%
50%

3dmax2015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3dmax2015是一款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该软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3D渲染软件之一。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多媒体制作、游戏、辅助教学、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都涉及到了3dmax。3dmax2015操作简单,界面简洁,能够帮助你大大的减少工作是所浪费的时间。3dmax2015能够给予用户新的创作思维与工具,并提升与后制软件的结合度,能够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进行创作,将创意无限发挥出来。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

3dmax2015更新简介:

3d max 2015 软件提供了高效的新工具、更快的性能以及简化的工作流,可帮助美工人员和设计师在使用当今苛刻的娱乐和可视化设计项目所需的复杂高分辨率资源时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利用导入、可视化和渲染大型点云数据集功能、增强的视口性能以及新场景管理工作流程,3d Max 2015 可帮助美工人员和设计师处理更复杂的任务,而不会减慢工作速度。 此外,反应更灵敏的 ActiveShade 交互式渲染工作流程现在支持 NVIDIA® mental ray ® 渲染器,此外还有一个美工人员友好的、基于节点的新视觉明暗器编辑器可帮助提高照明、明暗处理和渲染任务的效率,用于创建和预览复杂的实时明暗器。 同时,借助新的对 Python® 脚本的支持,3d Max 2015 提供了强大的核心工具集,可更轻松地扩展和自定义,满足每个工作室的独特需求。 角色动画中的新功能 填充 强大的填充群组动画功能集现在提供增强的艺术控制、更好的真实感,并且提高了可用性。设计师和艺术家可以为其角色实现更真实的行走、慢跑、传递、转向和就座行为,控制角色生成方式的更多方面以影响生成的结果,并保存纹理供自定义、共享以及网络渲染;烘焙动画以进行编辑和导出。此外,通过在 SDK(软件开发套件)中公开该功能,工作室可以自定义填充。 场景管理中的新增功能 合并的场景资源管理器/层资源管理器 场景资源管理器中新的层管理功能可帮助美工人员和设计师更好地组织数据,使他们可以更加轻松地处理复杂场景。此外,对场景资源管理器的可用性还增强了许多其他功能,这有助于提高场景管理的整体工作效率。高光包括支持停靠、工作区以及可自定义的四元菜单。 状态集改进功能 状态集已得到改进,以提高性能、改善可用性并简化 3d Max 和 Adobe® Photoshop®® 以及 Adobe After Effects® 软件之间的互操作性工作流程。

3dmax2015软件特色:

1、真实的光线追踪反射、折射效果2、有光泽的反射和折射3、区域阴影(软阴影),包括BOX和SPHERE发射4、间接照明(全局照明、全局光),不同的途径,包括直接计算(强力)和发光贴图5、摄像机景深效果6、抗锯齿7、多通道渲染8、完全有线状图案装饰的光线追踪器9、真实的HDRI贴图支持10、可重复使用的发光贴图11、可预览的材质编辑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3dmax2015》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