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QQ下载- 腾讯qq2017正式版下载
腾讯qq2017正式版 v9.0.0 官方版
50%
50%

腾讯qq2017正式版 v9.0.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腾讯qq下载2017正式版是款以简约、高效为目的即时通讯软件。腾讯qq下载2017正式版带给用户更轻更薄更高效的使用体验,全新设计与定义的版本,它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

腾讯qq下载2017正式版简介

腾讯qq2017正式版增加了手机客户端的聊天小气泡和增强了与手机QQ的联系,qq2017最新版官方下载电脑版,那么目前还在进行测试,不过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申请体验来感觉下qq2017最新版下载,QQ2017是全新设计与定义的版本;它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通过云能力,让数据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不同的使用场景间自由通畅流动,竭力打造一种跨终端的无缝体验。

腾讯qq下载2017正式版功能介绍:

1、资料卡照片墙,上传美照展现多彩生活 2、群聊通化管理,有序发言掌控全场 3、截图可以自由编辑备注,随心修改 4、支持短视频,电脑收到短视频可以一键播放 5、文件共享,便捷的分享本地文件 6、群收藏,一人收藏,群成员皆可查看 7、预约群组电话,重要通话准时参加 8、团队通信录,快速查看群成员电话 9、我的收藏,收藏内容可以自定义分组 10、远程演示,随时邀请更多好友加入

牛铺软件园提供《腾讯qq2017正式版》v9.0.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1.74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QQ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腾讯qq2017正式版 v9.0.0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