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QQ下载- qq2020体验版下载
qq2020体验版 v9.2.3.26574 官方版
50%
50%

qq2020体验版 v9.2.3.26574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qq2020体验版简介

qq2020体验版简介一:QQ2020是一款国内最大最广泛且最具娱乐性的社交软件;主要作为年轻一代聊天发表情包的软件,也是老年一代办公软件,方便办公沟通,协调,开会等等,都是超级方便的!用户可以在软件中自由创建群组,创造自己的兴趣圈,软件中还有动态以及附近的人等功能,可以让你快速与陌生人建立联系,交到新的朋友哦!软件对比以前的版本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通过云能力,让数据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不同的使用场景间自由通畅流动,竭力打造一种跨终端的无缝体验!新增了16人视频通话功能,为用户提供清晰的画面展示及流畅的通话体验,也为好友群聊、视频会议、员工培训等场景提供了新选择;也在截图、视频通话、消息同步等基础体验上进行了更好的优化!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将体验感受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会一一检查与跟进,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还在等什么,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qq2020体验版

qq2020体验版简介二

相比8.X,QQ 9.0的登录界面变得更加扁平,用户头像被放置到对话框正中,“注册账号”也和其他功能分离,在按钮排布上较老版更有条理。同时过渡动画也和8.X版有了一些小小的不同,变成了类似PPT 2017里的平移动画,总体讲新鲜感十足。

qq2020体验版

qq2020体验版简介三

主界面则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比方说选项栏(消息、联系人、群、空间)由之前的图标变成汉字,“群”则由一级标签回归二级,与“好友”、“多人聊天”并列排布在“联系人”下方。

联系人间距也被拉大,配合淡灰色好友动态,让整个界面看起来更加舒服。

qq2020体验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qq2020体验版》v9.2.3.26574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0.3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QQ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qq2020体验版 v9.2.3.26574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