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QQ下载- 腾讯qq2016正式版下载
腾讯qq2016正式版
50%
50%

腾讯qq2016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是腾讯早期推出的一款网络移动社交工具,可以通过qq聊天,聊天视频,发送文字信息,发送图片情景,还可以跟自己的欺软怕硬建群进行群聊哦。

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简介

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是腾讯全新升级后的版本。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修改了新版的各种问题,使软件更加稳定,整体结合用户体验后的反馈做了部分调整,同时对群功能做了略微的增加。

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特色介绍:

一端收藏,多端互通 内容云端储存,可多端同步查看。在PC或手机收藏的内容,其他终端都可轻松查看。QQ空间收藏的文章也可以在QQ收藏查看。可鼠标右键菜单对聊天记录、图片及语音消息等内容进行收藏。 手机相册一键导出 无需数据线,当手机与电脑处于同一网络环境时,登录同一QQ就能快捷导出手机相册到电脑。点击QQ主菜单的“导出手机相册”可体验。 多彩气泡,给聊天加点乐趣 会话窗口内的消息可个性化定制为多彩气泡,电脑或手机上设置的多彩气泡,可在多端间实时无缝同步。支持经典列表与多彩气泡两种模式的自由切换。点击主面板上的“更改外观”或会话窗口右键菜单可进行气泡设置; 新增云消息服务 漫游消息升级为云消息,并与本地消息合并,可支持跨终端,多版本QQ的消息记录云端同步查看;大大简化查看云消息时的密码验证步骤,增强便捷性 腾讯qq下载2016正式版功能介绍: 1.全新视觉:更轻,更薄,更高效; 2.全新集成式聊天窗口,轻松应对多人聊天; 3.皮肤.气泡.QQ秀完美融合,聊天窗口更加清爽时尚; 4.浏览器网页上的内容可快速收藏到QQ。 5.全新版本qq8.0用于拥有更加好看、美观的界面而且功能也进行了个性优化

牛铺软件园提供《腾讯qq2016正式版》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QQ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