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变声软件- 手机QQ国际版下载
手机QQ国际版 v5.0.10 安卓版
50%
50%

手机QQ国际版 v5.0.10 安卓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手机QQ国际版是腾讯QQ面向世界推出的多国语言版本,手机QQ国际版功能和国内版本相差并不大,不过添加了许多适合国外朋友使用的模板功能,而且有贴心的世界时钟。

手机QQ国际版介绍:
  手机QQ国际版是由腾讯公司专为国外社交聊天市场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支持英文,提供免费的多媒体沟通服务,方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语音、图片、视频等方式轻松交流。手机QQ,只想与你更接近。
  腾讯官方出品的手机QQ国际版本,助您好友遍天下,跨语言沟通无障碍!
  全球超过10亿注册用户、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亿的QQ将使您的网络社交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支持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和繁体中文七种语言
  实时翻译接收到的消息,支持19种语言,语言不同不再是沟通的障碍。

手机QQ国际版的特色:
  - 语音、表情、图片、视频,丰富的聊天方式,让你乐在沟通。
  - 讨论组、群助手、免费创建QQ群,让多人聊天更轻松。
  - 通过附近的人、通讯簿,结交更多好友。
  - QQ空间动态,与朋友分享生活,留住感动。
  - 同时在电脑和手机上登录QQ,手机和电脑传送文件更便捷

牛铺软件园提供《手机QQ国际版》v5.0.10 安卓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2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变声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