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变声软件- hbuilder编辑器下载
hbuilder编辑器 v8.1.3 官方版
50%
50%

hbuilder编辑器 v8.1.3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hbuilder编辑器是款非常优秀的html5代码编辑软件。hbuilder编辑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快,能够非常快速的帮助用户编写代码,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等,大幅提升HTML、js、css的开发效率,采用柔光界面,保护你的眼睛。

hbuilder编辑器特色介绍:

1、编码比其他工具快5倍够不够?对极客而言,追求快,没有止境!

2、代码输入法:按下数字快速选择候选项。

3、可编程代码块:一个代码块,少敲50个按键。

4、内置emmet:tab一下生成一串代码。

5、无死角提示:除了语法,还能提示ID、Class、图片、链接、字体…

6、跳转助手、选择助手,不用鼠标,手不离键盘。

7、多种语言支持:php、jsp、ruby、python、nodejs等web语言,less、coffee等编译型语言均支持。

8、边改边看:一边写代码,一边看效果。

9、强悍的转到定义和一键搜索。

10、这里还有最全的语法库、最全的语法浏览器兼容库。

牛铺软件园提供《hbuilder编辑器》v8.1.3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04.91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变声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