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变声软件- 手机QQ2016安卓版下载
手机QQ2016安卓版 v6.5.0 官方版
50%
50%

手机QQ2016安卓版 v6.5.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手机QQ2016安卓版是一款致力于更完美的移动社交、娱乐与生活体验软件,手机QQ2016由腾讯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免费的多媒体沟通服务。

手机QQ2016安卓版官方介绍:
  QQ手机版,致力于更完美的移动社交、娱乐与生活体验——乐在沟通15年,聊天欢乐8亿人!
  手机QQ2016是由腾讯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免费的多媒体沟通服务,方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语音、图片、视频等方式轻松交流。手机QQ,只想与你更接近。

手机QQ2016安卓版特色介绍:
  - 语音、表情、图片、视频,丰富的聊天方式,让你乐在沟通。
  - 讨论组、群助手、免费创建QQ群,让多人聊天更轻松。
  - 通过附近的人、通讯录,结交更多好友。
  - QQ空间动态,与朋友分享生活,留住感动。
  【实用小提示】
  - 用QQ数据线,在手机和电脑上便捷的传输照片。
  - 在设置 -> 关于QQ -> 帮助与反馈中可以查看常见问题解答。
  - 使用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优酷、大众点评、淘宝等应用的分享功能,可以发好玩的内容给QQ好友。
  相比以前的版本,新版QQ依然采用蓝色界面,但其将原有的一些登陆设置,比如,群消息接收、手机PC同时登陆和声音提醒做了一个合并,合并在一个主要按钮下,点击便可以展开这些功能;不仅这样,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头像来切换默认登录状态,记住密码功能是通过密码后面的锁型图标实现。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这样一来界面就变得非常简洁了?
  然后我们看新版QQ登录后的界面,很明显新版QQ做了很大的变动,标签栏下移,更适合单手操作。新版手机QQ2013登陆后,界面一共分为4个模块。会话;联系人;动态;设置。而且这四个模块被移置下方。有点遗憾的是,联系人页面把在线人数去掉了,就剩分组人数。

牛铺软件园提供《手机QQ2016安卓版》v6.5.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1.7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变声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手机QQ2016安卓版 v6.5.0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