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卡巴斯基下载
卡巴斯基 18.0.0.405 免费版
50%
50%

卡巴斯基 18.0.0.405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卡巴斯基是一款反病毒软件,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9是您计算机安全系统的基础,能够在后台为系统提供全球最快和最受信任的反病毒和反间谍软件保护。

卡巴斯基软件软件

有助于您保持 PC 的安全卡巴斯基免费版使用屡获殊荣的安全技术 - 可自动接收有关新威胁的实时数据 - 帮助您保护您的 PC 免受各种数字危险的侵害。获取免费的反病毒软件和其他功能借助基本的反病毒和威胁防护功能,卡巴斯基免费版可帮助您的 PC 抵御常见病毒、受感染文件、危险应用程序和可疑网站。提供防护的同时不会牺牲性能我们的安全防护旨在保护您的 PC - 而不会妨碍您办公。而且,由于卡巴斯基免费版可以自动接收更新,您可以确保您的反病毒软件始终处于最新状态。

卡巴斯基功能介绍

1、防御病毒,木马和蠕虫2、防御间谍软件和恶意程序3、实时扫描(访问时)和按需扫描文件4、扫描邮件信息(不论哪种邮件客户端)5、扫描互联网流量(无论哪种浏览器)6、保护即时消息程序(ICQ,MSN)7、主动防御未知威胁8、扫描Java和VB脚本

卡巴斯基软件特色

反恶意软件保护–实时防御计算机病毒和网络威胁网络保护–在您办理网上银行业务、进行网上购物或网上冲浪时保护您数据和资金的安全身份保护–通过卡巴斯基虚拟键盘和安全键盘技术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反钓鱼保护–阻止网络罪犯搜集个人信息高级家长控制–帮助孩子安全上网

卡巴斯基使用方法

卡巴斯基怎么添加信任程序?1、首先打开我们已经安装好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在它的主界面下方找到“设置”按钮,点击打开。2、接着在设置面板中我们在点击左侧的“附加”选项,点击后在它的右侧选择“威胁和排除”选项,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3、然后在打开的“维系和排除设置”面板中点击“管理受信任的应用程序”选项,如下图所示:4、打开后就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管理了,在这里我们点击“添加”,将此程序添加信任,这样就设置好啦。

更多相关介绍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是世界上拥有最尖端科技的杀毒软件之一,总部设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全名“卡巴斯基实验室”,是国际著名的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创始人为俄罗斯人尤金·卡巴斯基。公司为个人用户、企业网络提供反病毒、防黑客和反垃圾邮件产品。经过十四年与计算机病毒的战斗,卡巴斯基获得了独特的知识和技术,使得卡巴斯基成为了病毒防卫的技术领导者和专家。该公司的旗舰产品-著名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主要针对家庭及个人用户,能够彻底保护用户计算机不受各类互联网威胁的侵害。

卡巴斯基发展历史

"KasperskyLab"的历史是从1989年开始的,当时公司的创始人EugeneKaspersky先生,第一次遇到了有关计算机病毒问题,随后开发了Kaspersky反病毒产品的第一个版本。
从1991年到1997年间,KasperskyLab是俄罗斯的大型计算机公司"Kami"的反病毒部门,当时用AVP做为产品的名称,1994年,在部门负责人NatalyaKaspersky的带领下,逐步形成了职业化的管理阶层和开发小组,并开始发展俄罗斯及海外的销售网络。同时与芬兰的F-Secure,德国的G-Date,日本的VintageSolutions等国外的反病毒厂商合作签订了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KasperskyAV核心模块的协议。
从1997年6月KasperskyLab公司正式成立以来。NatalyaKaspersky一直担任总经理,EugeneKaspersky主要负责反病毒研究的工作。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开发和完善保护计算机及计算机网络的软件来抵御计算机病毒的入侵,AVPSilver,AVPGold和AVPPlatinum等主要产品很快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2000年,KasperskyLab宣布公司的反病毒解决方案将使用新商标KasperskyAV来代替AVP(AntiViralToolkitPro)。KasperskyLab系列产品注册了雨伞形状的图形标志。
2001年,由于Internet和其他通讯手段的快速发展,KasperskyLab开发了新的生产线,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新的数据保护的需要。公司为单机用户,中小型企业用户和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的分类也使KasperskyLab获得了丰厚的回报,销售量成倍的增长,5年中,从市场占有率的5%增长到了60%。
在完善自己的反病毒产品的同时,公司开始开发新的项目--信息安全系统,扩充了产品的种类:防火墙和内容过滤产品。
2002年4月,KasperskyLab推出了自行开发的个人防火墙测试版。将要发布企业级用于网络屏蔽和内容过滤的产品。
同年,KasperskyLab授权给美国的Aladdin,Sybari,Deerfield,ITAmigo以及其它公司,允许它们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Kaspersky反病毒技术。
今日KasperskyLab
为了满足对现代化信息安全防护的需要,公司向用户提供了全套的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检测、开发、实施和维护等。
KasperskyLab单机版产品使用的是与商业级产品同样的技术,但操作却非常简单,这使得它们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很强的可靠性及竞争力。
KasperskyLab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在反病毒行业始终保持领先地位。KasperskyLab对新的病毒能够快速做出反应;努力完善和发展新的产品,给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信息防护体系。
卡巴斯基病毒实验室
卡巴斯基公司的病毒分析专家和产品研发人员是个多国团队,他们在全球24小时不间断地获取信息、评估新的威胁、设计新的应用程序,供公司内部及发布给用户使用。十多年的经验确保了高效的对新威胁的迅速反应能力,可最及时地向用户提供病毒清除工具和信息,以专业和动态地对抗各种威胁。
超过200,000个病毒样本
卡巴斯基公司的病毒数据库是世界最大的病毒数据库之一,拥有超过200,000个病毒样本。我们的许多病毒分析师都是计算机病毒学方面的知名专家,经常参加国际信息安全会议并有专著出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卡巴斯基》18.0.0.405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4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